+
 新版
2015-08-28 22:07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
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疼逊的扣扣要是首发在linux和mac的话,今天可能就没有这么成功了
2015-08-28 22:06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
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如果明天开始win就全部消失了,世界绝对会瘫痪,osx不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2015-08-28 22:05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你丫眼里只有xp吗,osx的10.7还维护吗?
可以没有mac,不能没有win,手机的内容绝大部分也是win上制作的,绝大部分的电路和工业用设备也是在win上设计的
2015-07-18 17:29

引用来自“Joule”的评论

坐等Windows操作系统没落。
你家死光了也等不到
2015-07-18 10:15

引用来自“chenshao”的评论

我以为是啥大事呢。
装好xp之后,立马禁用MSE。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禁用?XP也不自带mse啊?
也是哦,太久远了,忘了。
win7上我是禁用的。
2015-07-17 21:11
你怎么还不死!喜欢匿名的疯……
2015-07-17 18:02
不用XP
2015-07-17 16:09
说几个事实。
1.都说苹果产品价格高,事实上苹果关注的都是高端市场。以前诺基亚还火的时候,N97这样的机器比现在的iPhone6还要贵(而且这还不考虑税收和现在的通货膨胀),只不过诺基亚产品线比较广,覆盖高中低各个层次。说macbook价格贵,你去翻翻thinkpad、惠普这些同配置、做工相近的超极本,价格过万的简直不要太多,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些厂家的产品线一样覆盖了高中低各个层次,再加上民众普遍接受价位是4K~5K,被喷贵很正常。

2.产品利润高肯定有高的理由。特别是像intel、苹果这种每年砸个几十亿的研发成本上去做出一款产品来得公司,跟国产手机这种只会砸钱搞电商营销耍猴抢购友商撕逼,还是很不一样的。另外这个利润统计水分好高,CPU原料和沙子是一样的,那么可以说cpu的成本很低吗?原料成本和生产销售成本根本不是一回事。

3.每个产品都有特定的面向群体,说难听点你不是这个产品的受众用户,你瞎凑啥热闹??你只能买得起奇瑞qq,但是你又要求劳斯莱斯满足你得需求,这是啥道理?
2015-07-17 13:26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不好意思,误会了,看样子不是说我的。 @开源中国匿名会员
哈哈哈哈~~~我说的是你回的那个。
2015-07-17 10:49
不好意思,误会了,看样子不是说我的。 @开源中国匿名会员
2015-07-17 10:25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
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自从 @eechen 退出战场之后,黑的水平黑的疯狂程度也随之没落了。
为毛会有连击,@红薯 回复出问题了。
2015-07-17 10:24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
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自从 @eechen 退出战场之后,黑的水平黑的疯狂程度也随之没落了。
2015-07-17 10:24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
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自从 @eechen 退出战场之后,黑的水平黑的疯狂程度也随之没落了。
2015-07-17 10:23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你丫眼里只有xp吗,osx的10.7还维护吗?
人家就是来黑的,你管人家有没有。
2015-07-17 10:22
不用微软的产品很多年了。
2015-07-17 10:18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自从vista出来就在自己电脑上装过xp了。不过我用的vista也是盗版。
是*没*装过xp了。
2015-07-17 10:07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
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2015-07-17 09:42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你丫眼里只有xp吗,osx的10.7还维护吗?
2015-07-17 09:42

引用来自“chenshao”的评论

我以为是啥大事呢。
装好xp之后,立马禁用MSE。
禁用?XP也不自带mse啊?
2015-07-17 09:37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我只用IE6 谢谢
程序猿居然还迷恋IE6,哪个村的
2015-07-17 09:31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
2015-07-17 09:30
MSE从来也没有杀出过什么东西.说得好像挺管用似的.
"为Windows XP安装其他杀毒软件只是权宜之计,毕竟杀软不会一直更新下去。"

为PC安装Windows只是权宜之计,毕竟Windows不会一直更新下去。
2015-07-17 08:49
坐等win10,换掉win7
2015-07-17 08:43
坐等Windows操作系统没落。
2015-07-17 08:26
用ubuntu的路过,偶尔用用win7/8,xp很少用了。
2015-07-17 08:24
毕竟杀软不会一直更新下去
会这么干的也就ms了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