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博客ZDNet报道称,微软已不再向Windows XP用户提供杀毒软件签名,Windows XP安全环境继续恶化。
尽管Windows XP生命周期已经于2014年4月8日结束,但微软依然为XP用户提供恶意软件移除工具,并为用户提供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简称MSE)更新。就在昨天,微软不再提供这些服务。
生命周期结束之后,Windows XP用户就无法下载MSE,但在过去16个月时间,已安装MSE的PC依然可以收到反恶意软件签名更新。由于MSE可以关联微软反恶意软件引擎和签名,因此这些Windows XP用户依然可以使用MSE。
微软强调,这两款工具不足以保护旧式系统的安全。“2014年4月8日之后,由于Windows XP系统缺少安全更新,任何运行Windows XP的PC不能被视为安全。”微软警告称。
微软表示:“我们强烈建议大家尽快迁移到受支持操作系统,这样你才能定期收到安全更新,以防电脑受到恶意软件攻击。”
Windows XP于2001年问世,多年来它深受企业用户和普通用户的喜爱。事实上,从Windows XP升级新式系统并不容易。为了延长Windows XP技术支持期限,美国海军每年向微软支付900万美元费用。市场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统计显示,多达12%的上网PC依然运行Windows XP。
美国安全专家格雷厄姆·克鲁利(Graham Cluley)表示:“别再用Windows XP,更不要使用联网的XP电脑,这是我最好的建议。为Windows XP安装其他杀毒软件只是权宜之计,毕竟杀软不会一直更新下去。”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你丫眼里只有xp吗,osx的10.7还维护吗?引用来自“Joule”的评论
坐等Windows操作系统没落。引用来自“chenshao”的评论
我以为是啥大事呢。装好xp之后,立马禁用MSE。
引用来自“yuxin1984”的评论
禁用?XP也不自带mse啊?win7上我是禁用的。
1.都说苹果产品价格高,事实上苹果关注的都是高端市场。以前诺基亚还火的时候,N97这样的机器比现在的iPhone6还要贵(而且这还不考虑税收和现在的通货膨胀),只不过诺基亚产品线比较广,覆盖高中低各个层次。说macbook价格贵,你去翻翻thinkpad、惠普这些同配置、做工相近的超极本,价格过万的简直不要太多,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些厂家的产品线一样覆盖了高中低各个层次,再加上民众普遍接受价位是4K~5K,被喷贵很正常。
2.产品利润高肯定有高的理由。特别是像intel、苹果这种每年砸个几十亿的研发成本上去做出一款产品来得公司,跟国产手机这种只会砸钱搞电商营销耍猴抢购友商撕逼,还是很不一样的。另外这个利润统计水分好高,CPU原料和沙子是一样的,那么可以说cpu的成本很低吗?原料成本和生产销售成本根本不是一回事。
3.每个产品都有特定的面向群体,说难听点你不是这个产品的受众用户,你瞎凑啥热闹??你只能买得起奇瑞qq,但是你又要求劳斯莱斯满足你得需求,这是啥道理?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不好意思,误会了,看样子不是说我的。 @开源中国匿名会员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自从 @eechen 退出战场之后,黑的水平黑的疯狂程度也随之没落了。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比微软更封闭,更$。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你丫眼里只有xp吗,osx的10.7还维护吗?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自从vista出来就在自己电脑上装过xp了。不过我用的vista也是盗版。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苹果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0%,利润占全球手机市场的92%。
苹果电脑的数据暂不清楚,但高价格这一事实也是有目共睹的。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M$这是要逼着大家都转OSX的节奏呀.引用来自“chenshao”的评论
我以为是啥大事呢。装好xp之后,立马禁用MSE。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我只用IE6 谢谢为PC安装Windows只是权宜之计,毕竟Windows不会一直更新下去。
会这么干的也就ms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