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17 08:25

引用来自“xiaohui_hubei”的评论

这东西做出来实际却用的很少…

引用来自“导演我躺哪”的评论

小学生都来OSC了?

引用来自“xiaohui_hubei”的评论

我是广东工业大学的,搞超算的老师还给我们上过课,她也说了现在利用率很低,我只是实话实说…

引用来自“梁金堂”的评论

意思是,只有硬件没有软件~~
嗯,是的,超级计算机的软件需要专门开发
2015-07-16 19:04

引用来自“xiaohui_hubei”的评论

这东西做出来实际却用的很少…

引用来自“导演我躺哪”的评论

小学生都来OSC了?
我是广东工业大学的,搞超算的老师还给我们上过课,她也说了现在利用率很低,我只是实话实说…
2015-07-16 15:33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看不明白配图,图片里面写了两个死“天啊”
哥们你好逗
2015-07-16 14:53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看不明白配图,图片里面写了两个死“天啊”
那是“天河”- -
2015-07-16 13:59
利用率不高
2015-07-16 13:21
看不明白配图,图片里面写了两个死“天啊”
2015-07-16 12:58

引用来自“xiaohui_hubei”的评论

这东西做出来实际却用的很少…

引用来自“0Scn”的评论

你暑假不用补课吗13
32
2015-07-16 10:29
中科大的量子计算研究貌似也相当牛逼了。
2015-07-16 10:26
牛B
2015-07-16 10:20
超算对咱没什么意义。
2015-07-16 10:08
解密
2015-07-16 09:30
量子计算那位,你可以洗洗睡了。除了破解RSA,量子计算机就就没有实用的算法。而电子计算机的算法在量子计算机上弱到爆。
2015-07-16 09:29
数字时代,始于计算,终于计算 ......
没有太多意义。云计算就好了。
2015-07-16 08:00
这东西做出来实际却用的很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