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17 14:01
原版是那个,phpmyadmin么?
2015-07-16 15:58
没有原版好用
2015-07-16 13:42

引用来自“unnamed”的评论

至今没发现一个有pl/sql一半好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
导航猫吃掉了?传输数据功能就干掉pl,而且pl只是oracle的客户端
2015-07-16 08:21

引用来自“煎饼侠”的评论

新版没有什么大的改进的话,应该会被git干掉吧
适应不同环境,绝对不会出现谁干掉谁
2015-07-15 23:33

引用来自“unnamed”的评论

至今没发现一个有pl/sql一半好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
workbench被你吃了?
2015-07-15 21:56
为什么不pr到原来的主分支上?(虽然以我pr的经验来说原po主对pr的态度并不是特别好...)
2015-07-15 20:14
至今没发现一个有pl/sql一半好用的数据库管理工具..
2015-07-15 15:49
支不支持在一个界面批量给字段加注释,且支持中文注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