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09 14:57
公司内网也就剩dns和dhcp跑在2003上了,其他都换了
2015-07-09 13:47
12年前就没用过。
2015-07-09 11:07
从没给2k3补丁过
2015-07-09 10:54
终止就终止吧,win2000还在跑呢。
2015-07-09 10:49
2003是个好系统啊,占用资源低,还能支持大内存。
2015-07-09 09:06
这玩意测IE6挺好的
2015-07-09 08:32
没法放弃啊。。
2015-07-09 07:59
我们有太多的window2003,唉
2015-07-09 07:55
又让掏钱的节奏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