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7月11日下午2点在长沙矿山研究院科研楼一楼 举行长沙iOS开发者技术沙龙聚会。。 现在向征集大家想学习和分享的主题。欢迎踊跃发言提需求。 暂时有的三个主题是: 话题一: C#/Mono在MacOSX/Linux下应用: iOS Unity3D手游和App后台服务器 话题二: AutoLayout && CoreData 话题三: Apple Watch使用体验。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