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02 17:31
挺好看的,风格统一,到时候再出来一个modern design ai图标集就赞了
2015-06-29 22:28

引用来自“ViperWhip”的评论

没人吐槽至今那个图标还带软盘么……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90后没见过 软盘:) 80的我只用过一次 5.25寸软盘。

引用来自“首席撸破皮”的评论

90后怎么会没见过呢。 我小学时,学校已经有电脑了。那时候的电脑都是 跑dos的。保存文档什么都是用软盘。初一时,还在教wps,那时候软盘还在用。到了大概2005年。初中的电脑都全部升级,不教wps,教word了。那时候软盘就再也没用过了。
同为90后表示见过软盘,但是没用过
2015-06-29 19:32
太丑了,竟无语凝噎。
2015-06-29 19:11
好丑
2015-06-29 18:14
谁没事了天天盯着图标看啊,爱怎么地就怎么地,不关心
2015-06-29 17:49
还是win7的好看好吗
2015-06-29 17:33
然并卵
2015-06-29 16:37
继续使用win7吧
2015-06-29 13:11

引用来自“ViperWhip”的评论

没人吐槽至今那个图标还带软盘么……

引用来自“neo-chen”的评论

90后没见过 软盘:) 80的我只用过一次 5.25寸软盘。
90后怎么会没见过呢。 我小学时,学校已经有电脑了。那时候的电脑都是 跑dos的。保存文档什么都是用软盘。初一时,还在教wps,那时候软盘还在用。到了大概2005年。初中的电脑都全部升级,不教wps,教word了。那时候软盘就再也没用过了。
2015-06-29 13:01
真是丑哭了
2015-06-29 12:39
何必呢,一直用win7就好了啊
2015-06-29 12:02
第3的的确好很多,不过还是喜欢win7的风格和图标
2015-06-29 11:38
图标设计成这样,微软真是不行了。。。
2015-06-29 10:49
图标有点夸张
2015-06-29 10:48
这个类似的帖子发了好像不止一回了
2015-06-29 10:02
如果用起来感觉还是 win8.1 ,那还叫 win10 做什么?。。所以,新版本跟旧版本在使用与视觉上必须要有区别。。不然,怎么卖啊?
2015-06-29 09:45
sa le ba! 豪华套装只要9.9刀!
2015-06-29 09:33
图标越来越丑了
2015-06-29 09:27
图形化界面这么多年,什么好看风格的第三方都有了,要搞一个新艺术风格并且好看非常不容易,不如去买一个第三方设计。
2015-06-29 09:25

引用来自“ViperWhip”的评论

没人吐槽至今那个图标还带软盘么……
90后没见过 软盘:) 80的我只用过一次 5.25寸软盘。
2015-06-29 08:56
没人吐槽至今那个图标还带软盘么……
2015-06-29 08:45
求第三方win10图标包→_→
2015-06-29 08:40
2015-06-29 08:37
跟win8一样看习惯了就好了,虽然从来不会觉得好看
2015-06-29 08:32
丑到让人无法直视。
2015-06-29 08:00
2015-06-29 07:41
还是用win7的吧
2015-06-29 07:1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