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6-25 16:34

引用来自“qwerty-”的评论

一边在公司写着CURD 一边跟别人说这docker

引用来自“chenshao”的评论

你可能比我好,我还是用windows运行CURD的,想真正用得上docker,天方夜谭
盲目上新技术是作死,但 新技术的浪头来了,了解的人能抓住机会冲浪爽一把,守旧的人就被拍在沙滩上~(有机会做新项目的话,可以尝试用 Docker 部署一下)
2015-06-25 09:24

引用来自“qwerty-”的评论

一边在公司写着CURD 一边跟别人说这docker
你可能比我好,我还是用windows运行CURD的,想真正用得上docker,天方夜谭
2015-06-24 21:31
一边在公司写着CURD 一边跟别人说这docker
2015-06-24 10:32
感觉这次握手的意义重大,一个标准很重要
2015-06-24 09:47
是否会陷入类似openstack的各方利益之争,还有待观察。
i33
2015-06-24 09:31
这演示的文档不知道 哪里有下载
2015-06-24 08:32
看到乌龟鲸鱼感觉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的程序猴都喜欢萌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