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03 07:54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只是系统是 Linux!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但照片上的笔记本只能说像,上面的有一个小细节,好像不是苹果。。。
fedora
2015-06-25 01:01
退休那么容易?
2015-06-19 09:25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只是系统是 Linux!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但照片上的笔记本只能说像,上面的有一个小细节,好像不是苹果。。。

引用来自“阿昭”的评论

他是用的mac,以前还出过一文章,说为什么用air,他说编译都 在服务器上搞,air就够用了
仔细看照片
2015-06-18 20:36

引用来自“子不语怪力乱神”的评论

不指定继承人,很可能会出现版本四分五裂的局面,一如当年的Unix

引用来自“MDing”的评论

分裂不一定是坏事,有竞争才能进步
一代领袖
2015-06-18 20:32

引用来自“老婆饼”的评论

他哪来的钱?
工资。
Linus Torvalds 目前在 Linux 基金会工作。
年薪:1000万美元。
2015-06-18 18:23

引用来自“子不语怪力乱神”的评论

不指定继承人,很可能会出现版本四分五裂的局面,一如当年的Unix
分裂不一定是坏事,有竞争才能进步
2015-06-18 18:04
他哪来的钱?
2015-06-18 17:01
右上的显示屏壁纸竟然是个美女大腿,linus也是男人啊。
2015-06-18 16:42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只是系统是 Linux!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但照片上的笔记本只能说像,上面的有一个小细节,好像不是苹果。。。
必须是linux啊。
2015-06-18 15:32
气色不错!
2015-06-18 14:58
教主!!!
2015-06-18 14:37
大神千万别死
2015-06-18 14:02
来个乔布斯linux就真正崛起了
2015-06-18 13:05
他真的很自信和勇敢。
2015-06-18 12:28
你确定?
2015-06-18 12:06
他用的什么电脑?
2015-06-18 11:49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只是系统是 Linux!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但照片上的笔记本只能说像,上面的有一个小细节,好像不是苹果。。。
他是用的mac,以前还出过一文章,说为什么用air,他说编译都 在服务器上搞,air就够用了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然后他把linux上hack上了
2015-06-18 09:35
他需要再培养个精神领袖,接替他
2015-06-18 09:27
大神又胖了,哎,马畜不自觉的摸了摸肚子。
2015-06-18 09:24
Fedora
2015-06-18 09:15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引用来自“竟悟”的评论

只是系统是 Linux!
但照片上的笔记本只能说像,上面的有一个小细节,好像不是苹果。。。
2015-06-18 09:14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引用来自“linuxhunter”的评论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只是系统是 Linux!
2015-06-18 09:03
任何 GPL 軟件,沒有創始作者,都可以繼續
2015-06-18 08:49
任何 GPL 軟件,沒有創始作者,都可以繼續前進
2015-06-18 08:41

引用来自“JEMYZHANG”的评论

他在用Mac?
对,Linus一致用Macbook air。
2015-06-18 08:35
他在用Mac?
2015-06-18 08:17
没了他,就少了点什么
2015-06-18 08:17
脱袜子,发福了,胖了好多啊
2015-06-18 08:13
这下,再也不用怕有人骂他:你去死吧,linux去死吧.
开个玩笑。就算他不在了,估计会有一个什么委员会之类的组织出来——也许开头还会混乱一阵子
2015-06-18 08:10

引用来自“子不语怪力乱神”的评论

不指定继承人,很可能会出现版本四分五裂的局面,一如当年的Unix

引用来自“blu10ph”的评论

指定了也会,总有不服的~
确实,以欧洲众国和美国众邦的优良传统,感觉未来的分裂是免不了了
2015-06-18 08:05

引用来自“子不语怪力乱神”的评论

不指定继承人,很可能会出现版本四分五裂的局面,一如当年的Unix
指定了也会,总有不服的~
2015-06-18 08:02
不指定继承人,很可能会出现版本四分五裂的局面,一如当年的Unix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