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6-10-11 23:06
说得比实际情况更精彩!哈哈
2015-07-07 13:22
棒棒哒
2015-06-25 01:00
Hudson还活着?
2015-06-24 19:56
😆😆
2015-06-19 05:21
看到“乌龟壳”这个翻译时,无比解气!
支持Jenkins!
2015-06-18 17:04
有意思,学习历史
2015-06-18 13:46
如果看代码会发现 Hudson的组织比jenkins好很多
2015-06-18 10:05
Hudson 现在不是转到 Eclipse下了,OpenOffice不是在 Apache 下面吗?

不要把 Oracle 说得那么差。 Oracle 对 Java 最大贡献是说服了 IBM,Apple 这些参与到 OpenJDK 中,解散了 Apache 的 Java 项目,不然程序员不累死啊。
2015-06-18 10:05
Hudson 现在不是转到 Eclipse下了,OpenOffice不是在 Apache 下面吗?

不要把 Oracle 说得那么差。 Oracle 对 Java 最大贡献是说服了 IBM,Apple 这些参与到 OpenJDK 中,解散了 Apache 的 Java 项目,不然程序员不累死啊。
2015-06-18 10:05
Hudson 现在不是转到 Eclipse下了,OpenOffice不是在 Apache 下面吗?

不要把 Oracle 说得那么差。 Oracle 对 Java 最大贡献是说服了 IBM,Apple 这些参与到 OpenJDK 中,解散了 Apache 的 Java 项目,不然程序员不累死啊。
2015-06-18 10:04

引用来自“铂金火烧”的评论

其实没那么复杂,不必搞个文章,还这么煽情... 个人觉得完全扯淡,还不都是sun的历史

引用来自“蜗牛君”的评论

风暴降生-SPARK之母-不焚者-Java女王-CPU和小型机先民的女王-Solaris的卡丽熙-打碎镣铐者-Sun Microsystem!!!
你想说什么....
2015-06-18 10:03

引用来自“铂金火烧”的评论

其实没那么复杂,不必搞个文章,还这么煽情... 个人觉得完全扯淡,还不都是sun的历史
风暴降生-SPARK之母-不焚者-Java女王-CPU和小型机先民的女王-Solaris的卡丽熙-打碎镣铐者-Sun Microsystem!!!
2015-06-18 10:03
然后,出现,c:\wamp\bin\apache\apache2.4.9\bin\httpd.exe,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怎么破?
2015-06-18 09:59
其实没那么复杂,不必搞个文章,还这么煽情... 个人觉得完全扯淡,还不都是sun的历史
2015-06-18 09:29
已经转Jenkins。。。。。
2015-06-18 09:29
LZ的文采
2015-06-18 09:25
风暴降生-SPARK之母-不焚者-Java女王-CPU和小型机先民的女王-Solaris的卡丽熙-打碎镣铐者-Sun Microsystem!!!
2015-06-18 09:18
正在学习Jenkins
2015-06-18 09:14
hudson 可以去死了。
2015-06-18 09:11
强大的jenkins
2015-06-18 09:11
写得真心很好:)
2015-06-18 09:01
哈哈哈,写的不错
2015-06-18 08:28
难怪两个的ui很像
2015-06-18 07:50

引用来自“nzchris”的评论

看之前不懂,看之后还没懂。

引用来自“张露兵”的评论

看了冰与火之歌的人才看得懂
难怪了。
2015-06-18 07:33
学习使用jenkins中。。。
2015-06-18 06:59
看之前不懂,看之后还没懂。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