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9-17 03:1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专业喷子呗,明显收钱发贴,或者是以为自己收钱发贴的呗~
2015-09-15 14:06
我2013年12月份买的红米,我老婆现在还在用。。
2015-06-16 09:52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我的小米2用了一年零一个月, 然后自己就坏掉了...
充电时主板烧了... 还是用的原厂充电器... 结果把主板烧了...

从此发誓再不用小米
2015-06-16 08:13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我用的米4,之前的米2用了快一年然后被小偷偷了

引用来自“zhf_sy”的评论

地铁上一眼望去,10台碎屏,9台三星
感觉三星又躺枪了...碎屏的三星和苹果在路上看到人还在用,应该是太贵了舍不得换掉,小米屌丝机坏了直接买新的了....
2015-06-15 21:27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我用的米4,之前的米2用了快一年然后被小偷偷了
地铁上一眼望去,10台碎屏,9台三星
2015-06-15 12:47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
我用的米4,之前的米2用了快一年然后被小偷偷了
2015-06-15 11:39
评论基本上都跑题了!
2015-06-15 08:46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
2015-06-14 19:21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
FT
2015-06-14 00:31
米1s现在都没坏 只是应用多了会卡
2015-06-13 22:33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小米确实没那么容易坏。

我周围也有很多人用小米,很多人也是从苹果、三星,转用小米的。
我的小米手机从 1 米高的地方掉下来过两次,现在还正常使用并没有坏。
但我的一个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米从不到 1 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很不幸的屏幕碎了,然后走售后,太麻烦了,最后放弃售后,买了新的,小米的售后的问题很难保障。

小米手机总体是好的,但发热现象比较严重,用的时间长了发热问题就会越发明显。
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此时往往需要重启一次手机。
使用小米手机要适时重启手机,定期垃圾清理,不定期恢复出厂设置(卡顿和发热显现非常严重,且重启、清理垃圾无法解决的时候)。对于不了解这些的用户,在用几个月后遇到该问题,认为手机坏了,也属常见现象。

但发热和卡顿问题,并不是只有小米才有。以苹果为例,用过苹果的用户,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也遇到过发热的情况,少部分可能还遇到过卡顿的问题,另外苹果以前还出现过信号问题,但是多数苹果用户对此保持了沉默。

以上,是我根据周围的人(主要包括亲戚、同事、同学)使用手机的情况,总结的。相信人云亦云,不如自己多观察就在身边的事实。

另外,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华为的质量比小米好。
我觉得太容易坏了。就米3来说,因为只用这款。但是又稍微比华为强一点。
2015-06-13 22:3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
2015-06-13 20:31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小米确实没那么容易坏。

我周围也有很多人用小米,很多人也是从苹果、三星,转用小米的。
我的小米手机从 1 米高的地方掉下来过两次,现在还正常使用并没有坏。
但我的一个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米从不到 1 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很不幸的屏幕碎了,然后走售后,太麻烦了,最后放弃售后,买了新的,小米的售后的问题很难保障。

小米手机总体是好的,但发热现象比较严重,用的时间长了发热问题就会越发明显。
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此时往往需要重启一次手机。
使用小米手机要适时重启手机,定期垃圾清理,不定期恢复出厂设置(卡顿和发热显现非常严重,且重启、清理垃圾无法解决的时候)。对于不了解这些的用户,在用几个月后遇到该问题,认为手机坏了,也属常见现象。

但发热和卡顿问题,并不是只有小米才有。以苹果为例,用过苹果的用户,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也遇到过发热的情况,少部分可能还遇到过卡顿的问题,另外苹果以前还出现过信号问题,但是多数苹果用户对此保持了沉默。

以上,是我根据周围的人(主要包括亲戚、同事、同学)使用手机的情况,总结的。相信人云亦云,不如自己多观察就在身边的事实。

另外,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华为的质量比小米好。
MI2两年,年前买的MI4,去年7月份买的小米平板64GB自己root主板报废,返厂换的新主板,还给报销了15¥快递费,内测组两天一升级。。。。置于华为小米的主要用户群体重叠度不高,直接通过少数用户的观点比较质量肯本就是耍流氓,小米售后很多都是去体验或者自己刷第三方ROM造成的软件故障,和不推送升级包的华为怎么比较...
至于苹果很多是买来装逼的,要是出去跟人说自己的苹果手机发热(画面太美)
2015-06-13 18:1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楼上的你当 @eechen 都用过?它发那些也是有意义的?为喷而喷而已,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看得透
2015-06-13 17:58

引用来自“铂金小狼”的评论

看运气,有些小米经常出问题,有些用的就比较久
这是公道话😇
2015-06-13 17:12
看运气,有些小米经常出问题,有些用的就比较久
2015-06-13 16:14
我就不明白了,这新闻和小米有个半毛钱关系!
2015-06-13 14:13
小米确实没那么容易坏。

我周围也有很多人用小米,很多人也是从苹果、三星,转用小米的。
我的小米手机从 1 米高的地方掉下来过两次,现在还正常使用并没有坏。
但我的一个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米从不到 1 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很不幸的屏幕碎了,然后走售后,太麻烦了,最后放弃售后,买了新的,小米的售后的问题很难保障。

小米手机总体是好的,但发热现象比较严重,用的时间长了发热问题就会越发明显。
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此时往往需要重启一次手机。
使用小米手机要适时重启手机,定期垃圾清理,不定期恢复出厂设置(卡顿和发热显现非常严重,且重启、清理垃圾无法解决的时候)。对于不了解这些的用户,在用几个月后遇到该问题,认为手机坏了,也属常见现象。

但发热和卡顿问题,并不是只有小米才有。以苹果为例,用过苹果的用户,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也遇到过发热的情况,少部分可能还遇到过卡顿的问题,另外苹果以前还出现过信号问题,但是多数苹果用户对此保持了沉默。

以上,是我根据周围的人(主要包括亲戚、同事、同学)使用手机的情况,总结的。相信人云亦云,不如自己多观察就在身边的事实。

另外,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华为的质量比小米好。
2015-06-13 13:50
eechen's father||eechen's mother有意思吗!
2015-06-13 13:41
醉了,你们这是eechen的家族啊,一个是eechen ,一个是eechen's father,一个是eechen's mother. 笑!
2015-06-13 13:09
果逼都是不好意思说不好用的人 41 米1、米3 塑料壳都不容易碎屏,摔摔打打多了一小时快修换个屏又是一两年,快修超时马上免费换新机~29 MIUI 用户体验、更新升级 iOS 也不能比~4 我是国产优秀产品的受益者~
2015-06-13 12:58
也是强行黑小米,三四个就坏?你们拿手机打电话还是打铁的?
2015-06-13 12:56
楼上的你当 @eechen 都用过?它发那些也是有意义的?为喷而喷而已,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2015-06-13 12:54
我的Mi1电信版第一批次,2012年2月28日买的,现在还在用。。。
2015-06-13 12:52
确实,乱说,我身边用小米的同事,都用的好好,快1年多了,都没有坏~!不要乱说... ...
2015-06-13 12:23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
2015-06-13 11:48
同样是16G的闪存,有的传输速率几兆每秒,有的传输速率几百兆每秒。
只拿这些表象的比较纯属扯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