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I/O大会上谷歌宣布的Android One项目给予了最大的期许和梦想。该平台立足于诱人的入门消费市场,承诺以可信赖的服务和可接受的用户体验迎接下个10亿智能手机用户。但经过一年的发展,Android One项目并未达到预期。尽管去年联发科预测将有最高200万的Android One设备,但是在2014年底的统计迅速证明这个错误,甚至到今天为止也为达到预期的一半,目前印度境内Android One设备数量在80万台。

尽管发展不如预期,但是谷歌承诺并不会放弃这个平台。谷歌产品副经理Caesar Sengupta在的接受金融时报采访中表示将加强Android One用户、厂商和开发者信心,确保该平台依然稳定前行。

为何谷歌继续保有这不成功的项目?
当Android One继续作为谷歌的发展中心来推广的时候,将对于谷歌来说Android One依然是谷歌现阶段发展的重要方向,是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基石。在高端智能手机呈现饱和状态下,全球下一个10亿智能手机用户无疑成为诱人的蛋糕。包括 Google Maps Offline和YouTube offline等在内的谷歌服务都重点面向入门市场,Android One则是运行这些服务的可负担设备前期基础。

谷 歌的计划就是吸取此前的错误,以更多的Android One设备来推动平台发展,最终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使用体验,并提供深入的升级空间。在采访中Sengupta将Android One设备销售低迷的原因归结于零售商渠道的低效率。事实上近年来入门可承担手机日益受到厂商关注,尤其在印度市场,在2014年就有超过1200款新机 型,而且大部分设备都没有超过$10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充电时主板烧了... 还是用的原厂充电器... 结果把主板烧了...
从此发誓再不用小米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我用的米4,之前的米2用了快一年然后被小偷偷了引用来自“zhf_sy”的评论
地铁上一眼望去,10台碎屏,9台三星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我用的米4,之前的米2用了快一年然后被小偷偷了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2和米3用的是完全不同的屏幕吧?米2那种都是随便摔的。米3好像说是无缝全贴合的。外屏坏内屏也一起坏。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这个不好说了,我同学的米2s用到现在还没问题,只能说小米的良品率太低了吧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红白机”的评论
米3,不到两个月,屏幕右下角掉了一点点玻璃,结果整个屏幕没有任何反应,开关机正常。换了一个屏,感觉是山寨货,发白。Galaxy Nexus 3 11年入手,至今仍在用。除了玩现在这种大型游戏卡之外,其他各种应付自如!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小米确实没那么容易坏。我周围也有很多人用小米,很多人也是从苹果、三星,转用小米的。
我的小米手机从 1 米高的地方掉下来过两次,现在还正常使用并没有坏。
但我的一个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米从不到 1 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很不幸的屏幕碎了,然后走售后,太麻烦了,最后放弃售后,买了新的,小米的售后的问题很难保障。
小米手机总体是好的,但发热现象比较严重,用的时间长了发热问题就会越发明显。
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此时往往需要重启一次手机。
使用小米手机要适时重启手机,定期垃圾清理,不定期恢复出厂设置(卡顿和发热显现非常严重,且重启、清理垃圾无法解决的时候)。对于不了解这些的用户,在用几个月后遇到该问题,认为手机坏了,也属常见现象。
但发热和卡顿问题,并不是只有小米才有。以苹果为例,用过苹果的用户,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也遇到过发热的情况,少部分可能还遇到过卡顿的问题,另外苹果以前还出现过信号问题,但是多数苹果用户对此保持了沉默。
以上,是我根据周围的人(主要包括亲戚、同事、同学)使用手机的情况,总结的。相信人云亦云,不如自己多观察就在身边的事实。
另外,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华为的质量比小米好。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很多人的小米2用了两三年了还是好好的,我搞不懂楼上你们发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当真用过?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小米确实没那么容易坏。我周围也有很多人用小米,很多人也是从苹果、三星,转用小米的。
我的小米手机从 1 米高的地方掉下来过两次,现在还正常使用并没有坏。
但我的一个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米从不到 1 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很不幸的屏幕碎了,然后走售后,太麻烦了,最后放弃售后,买了新的,小米的售后的问题很难保障。
小米手机总体是好的,但发热现象比较严重,用的时间长了发热问题就会越发明显。
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此时往往需要重启一次手机。
使用小米手机要适时重启手机,定期垃圾清理,不定期恢复出厂设置(卡顿和发热显现非常严重,且重启、清理垃圾无法解决的时候)。对于不了解这些的用户,在用几个月后遇到该问题,认为手机坏了,也属常见现象。
但发热和卡顿问题,并不是只有小米才有。以苹果为例,用过苹果的用户,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也遇到过发热的情况,少部分可能还遇到过卡顿的问题,另外苹果以前还出现过信号问题,但是多数苹果用户对此保持了沉默。
以上,是我根据周围的人(主要包括亲戚、同事、同学)使用手机的情况,总结的。相信人云亦云,不如自己多观察就在身边的事实。
另外,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华为的质量比小米好。
至于苹果很多是买来装逼的,要是出去跟人说自己的苹果手机发热(画面太美)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楼上的你当 @eechen 都用过?它发那些也是有意义的?为喷而喷而已,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引用来自“铂金小狼”的评论
看运气,有些小米经常出问题,有些用的就比较久我周围也有很多人用小米,很多人也是从苹果、三星,转用小米的。
我的小米手机从 1 米高的地方掉下来过两次,现在还正常使用并没有坏。
但我的一个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小米从不到 1 米高的地方掉下去,很不幸的屏幕碎了,然后走售后,太麻烦了,最后放弃售后,买了新的,小米的售后的问题很难保障。
小米手机总体是好的,但发热现象比较严重,用的时间长了发热问题就会越发明显。
时间长了,还容易出现卡顿的现象,此时往往需要重启一次手机。
使用小米手机要适时重启手机,定期垃圾清理,不定期恢复出厂设置(卡顿和发热显现非常严重,且重启、清理垃圾无法解决的时候)。对于不了解这些的用户,在用几个月后遇到该问题,认为手机坏了,也属常见现象。
但发热和卡顿问题,并不是只有小米才有。以苹果为例,用过苹果的用户,有相当一部分可能也遇到过发热的情况,少部分可能还遇到过卡顿的问题,另外苹果以前还出现过信号问题,但是多数苹果用户对此保持了沉默。
以上,是我根据周围的人(主要包括亲戚、同事、同学)使用手机的情况,总结的。相信人云亦云,不如自己多观察就在身边的事实。
另外,过年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现,华为的质量比小米好。
只拿这些表象的比较纯属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