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6-14 22:08

引用来自“贫道法号-乱来”的评论

我想给你投票,被墙了,无奈啊 !
翻墙是必备技;-)
2015-06-09 09:28
别的不说。门槛儿确实是低了不少。非常欢迎这门语言。
2015-06-08 16:20
为啥不能直接给个投票的链接,痛快点, OK?
2015-06-08 11:28
Kylin 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的 OLAP 分析引擎
2015-06-08 11:02
kylin的标志还是太复杂了
2015-06-08 10:59

引用来自“贫道法号-乱来”的评论

我想给你投票,被墙了,无奈啊 !
就这网络开放环境
2015-06-08 09:48
这也是中国定制版?
2015-06-08 08:35
Kylin 是啥,操作系统? 为啥都喜欢叫 Kylin 。Kylin 是中国的神兽,对吧~
2015-06-08 08:34
麒麟。
2015-06-08 08:21
我想给你投票,被墙了,无奈啊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