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6-03 13:49
升级到38动不动就挂
2015-06-02 13:04
祝贺,用mozilla官方的一点问题都没有,连chrome/opera都时有崩溃,但ff这几年却非常稳定,我用三年才崩溃一次。不用adblock内存占用也非常省。
2015-06-02 12:34
转 chrome 了……
2015-06-02 11:52
越升级越卡,firefox要加油啊!
2015-06-02 11:13
Mac下面很占用CPU,比Chrome还占,不知道为什么。
2015-06-02 10:58

引用来自“Kyln”的评论

中间的0估计以后永远用不上了
哈哈
2015-06-02 10:14
很不错了
2015-06-02 10:10
已经代替chrome了
2015-06-02 09:55

引用来自“雪梨苹果”的评论

38.0.1真的很差,我在线看视频卡得不行,用ie或者chrone很流畅。
越做越差啊。。。
直接使用39.beta 64位。。。
2015-06-02 09:13
中间的0估计以后永远用不上了
2015-06-02 08:56

引用来自“xine”的评论

链接的目标地址。。。
ftp后边少了个:
2015-06-02 08:53
链接的目标地址。。。
2015-06-02 08:34
是不是整错了?
2015-06-02 08:06
.1过了就直接.5了?
2015-06-02 07:18
我怎么总感觉火狐越来越烂了?卡,容易死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