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6-07 17:36
pg不错 阿里加油
2015-06-07 03:23
国内所谓的云都狗屎,阿里云这种服务与配置为什么不选择linode
2015-06-06 10:29

引用来自“西南茂”的评论

前几天学校才来了一个阿里淘宝团队做数据库的人介绍他们的oceanbase,说10年以来双十一他们怎么怎么支持好,现在怎么看着不是他们做的样子= =
好像还真是 。。。 团队各种吹牛 终于出现矛盾的地方了
2015-06-05 17:03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引用来自“wisely”的评论

@宏哥 的技术实力,竟然向Mysql妥协,不应该啊20
真的吗?@宏哥
2015-06-02 14:20

引用来自“寻梦2012”的评论

oracle 是不要钱的。只不过要支持需要收费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呵呵,国内用软件都不交钱!
你商用个试试!传票立刻发你手里!
2015-06-02 10:54
好热闹啊,看评论就有意思
2015-06-02 09:34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引用来自“wisely”的评论

@宏哥 的技术实力,竟然向Mysql妥协,不应该啊20
求宏哥出处!
2015-06-01 23:58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引用来自“wisely”的评论

@宏哥 的技术实力,竟然向Mysql妥协,不应该啊20
可能是mysql发展这么多年,慢慢的就变成了一个数据库……
2015-06-01 20:47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引用来自“小兄弟”的评论

什么事件 让他改变的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创业
真逗!!!!!!!!!
2015-06-01 20:30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引用来自“小兄弟”的评论

什么事件 让他改变的
创业
2015-06-01 20:15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什么事件 让他改变的
2015-06-01 20:09
一直在等,今天出来,价格么..还是有些略贵
2015-06-01 20:06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就差oracle了

引用来自“egmkang”的评论

oracle要钱的,还不如用pg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说得好像SQL Server是免费的一样.Oracle不如PG,难道埃里森是靠吹牛把甲骨文做成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据库厂商的吗?PG连甲骨文收购的MySQL都干不掉,还敢跟Oracle比.
还不是为了坚定你用LAMP的装逼尿样
2015-06-01 19:30

引用来自“寻梦2012”的评论

oracle 是不要钱的。只不过要支持需要收费
我擦,哥们,oracle按照cpu核心数量授权的,能用是因为能免费下载,用了他并不知道
2015-06-01 19:02
前几天学校才来了一个阿里淘宝团队做数据库的人介绍他们的oceanbase,说10年以来双十一他们怎么怎么支持好,现在怎么看着不是他们做的样子= =
2015-06-01 18:38

引用来自“寻梦2012”的评论

oracle 是不要钱的。只不过要支持需要收费
呵呵,国内用软件都不交钱!
2015-06-01 17:42
有芒果就好了,在纠结要不要买个PG,最低配的一年也要一千,不知道值不值
2015-06-01 17:11

引用来自“小白小霸王”的评论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宏哥 已经改变主意
2015-06-01 16:59
宏哥说了 mysql 不是数据库,谢谢
2015-06-01 16:48
阿里晕赶紧普及ssd 硬盘才是正道
2015-06-01 16:38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就差oracle了

引用来自“egmkang”的评论

oracle要钱的,还不如用pg
说得好像SQL Server是免费的一样.Oracle不如PG,难道埃里森是靠吹牛把甲骨文做成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据库厂商的吗?PG连甲骨文收购的MySQL都干不掉,还敢跟Oracle比.
2015-06-01 16:31
oracle 是不要钱的。只不过要支持需要收费
2015-06-01 16:28
oracle和db2呢?
2015-06-01 16:25
广告打得好啊!2333333
2015-06-01 16:20

引用来自“张亦俊”的评论

就差oracle了
oracle要钱的,还不如用pg
2015-06-01 16:16
就差oracle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