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28 07:35

引用来自“程允权”的评论

技术有进展是件好事情。与其老是喷微软,不如给开源做点贡献。O(∩_∩)O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对,微软就应该直接用Chromiun来取代IE,而不是继续用IE12马甲Edge;微软应该向Google V8贡献代码,而不是用自己闭源的引擎来取代Node.JS的V8。

引用来自“程允权”的评论

额,微软把自己闭源的引擎替换V8??或者请原谅我无知。我对这方面了解比较少,请指教。(不是想开喷,只是好奇想了解而已)
V8 的arm下表现极差,可能是没有启用jit?
2015-05-28 06:50

引用来自“程允权”的评论

技术有进展是件好事情。与其老是喷微软,不如给开源做点贡献。O(∩_∩)O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对,微软就应该直接用Chromiun来取代IE,而不是继续用IE12马甲Edge;微软应该向Google V8贡献代码,而不是用自己闭源的引擎来取代Node.JS的V8。
额,微软把自己闭源的引擎替换V8??或者请原谅我无知。我对这方面了解比较少,请指教。(不是想开喷,只是好奇想了解而已)
2015-05-27 22:06

引用来自“程允权”的评论

技术有进展是件好事情。与其老是喷微软,不如给开源做点贡献。O(∩_∩)O
对,微软就应该直接用Chromiun来取代IE,而不是继续用IE12马甲Edge;微软应该向Google V8贡献代码,而不是用自己闭源的引擎来取代Node.JS的V8。
2015-05-27 19:21
技术有进展是件好事情。与其老是喷微软,不如给开源做点贡献。O(∩_∩)O
2015-05-27 13:36
树梅派1上跑Nodejs挺慢。
2015-05-27 10:47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微软从VC开始的时代就总是要跟全世界不同.

引用来自“bobdog1986”的评论

所以已经快做臭了

引用来自“coder_mu”的评论

微软的技术,我现在只保留着VC++……其它技术,不敢跟了……
我正在学WPF和Prism,想做个metro风格的桌面App。。。
2015-05-27 10:12
微软总是喜欢玩自己的,特立独行。
2015-05-27 09:53
我印象中chakra的性能比v8差呀,难道MS又要掏出什么黑科技了?
2015-05-27 09:45
最后,我们还是不知道Windows 10什么时候发布。
2015-05-27 09:40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v8难道不支持arm架构下运行的 Windows 10?
宣传自家的那啥嘛 。。
2015-05-27 09:36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微软从VC开始的时代就总是要跟全世界不同.

引用来自“bobdog1986”的评论

所以已经快做臭了
你等级不够, @eechen
2015-05-27 09:35

引用来自“kernel64”的评论

微软从VC开始的时代就总是要跟全世界不同.
所以已经快做臭了
2015-05-27 09:30
微软从VC开始的时代就总是要跟全世界不同.
2015-05-27 09:29
一直在用Fedora,Linux 的各个版本差不多都用过了,最终还是选择Fedora了,Ubuntu做的也不错,但是最不喜欢的就是Ubuntu的颜色,默认的颜色总能想起屎的颜色...
2015-05-27 08:55
v8难道不支持arm架构下运行的 Windows 10?
2015-05-27 08:46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05-27 08:35
扩展了一个新的VM
2015-05-27 08:06

引用来自“乾坤摄”的评论

.....这个改动有点大把,把运行环境都变了
貌似是新增了支持吧,不是不支持别的了~
2015-05-27 08:03
.....这个改动有点大把,把运行环境都变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