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苹果 Mac 系列有自己的一套 OS X 系统,但相信还是有许多用户更习惯于 Windows 而在 Mac 上安装了双系统,那么它们给你的感觉是谁更流畅?一位来自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新 MacBook 用户 Alex King 最近分享了他对在这款电脑上运行 Win10 的看法,据称他是通 过 Boot Camp 助手从 Windows 8.1 升级到了 Windows 10 预览版,给他的感觉就是比 OS X “更快而流畅”。

据称,新 MacBook 运行 Windows 10 系统即便启动了许多应用和后台任务,图形渲染能力依然可以稳定地维持在 60fps,并且开启部分毛玻璃特效也毫无压力。而在 OS X 下,就算关闭透明效果,Mission Control 也有卡顿。
同 时他还指出,新 MacBook 运行 Windows 10 目前还有一些小问题存在,比如 Boot Camp 不支持自动安装驱动,会导致蓝牙模块 失效,而且一些微软应用也由于未能适应 Retina 屏的全分辨率而显示模糊,这点对于正打算安装 Windows 10 的新 MacBook 用户 可以作为参考。
稿源:威锋网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引用来自“莫道君行早”的评论
大家喷的好厉害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引用来自“_末了_”的评论
+10087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确实,与 iPhone 同步时老卡死,一卡就是5、6分钟!操作也很不人性化,功能呈现给用户的方式老是很诡异!
譬如添加歌曲啦!删除应用啦!。。。
要么OSX,要么linux啊!!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肥肥的爱”的评论
哥 用latex干什么 你写文档还是写论文呀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大部分时间自己写写笔记什么的,主要用Everedit和为知笔记,前段时间写论文,用的word,别的还好,图文混编时我都要崩溃了。听说有个laTex在文稿排版时超级好,所以打算学学。不过也听说markdown挺好,试用了一下,确实挺好,花了两个晚上的空闲时间看了看教程,写了几个例子,感觉很不错,目前就用它来记笔记了。不过以后要写论文还得是LaTeX。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marked上有示例,以html的呈现能力,自己定制下样式,完全可以实现latex的效果,甚至超越(能够动态交互)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说错了,是editor.md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哈哈哈,我的9年老机器amd,集显,装了kde+lxde+lxqt,平时用lxde+emacs(我也用markdown,如果需要latex,就用pandoc渲染markdown成latex吧),运行速度比i7+nvidia 630M+win7 都流畅。——所以很喜欢这老而弥坚的机器和它给我带来的丰富知识啊,过阵子硬盘换成固态,应该会更好。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肥肥的爱”的评论
哥 用latex干什么 你写文档还是写论文呀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大家要理性看待。装什么系统是用户的权利,应当尊重用户的选择。
苹果提供了 Boot Camp ,就是对用户的一种尊重。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引用来自“_末了_”的评论
+10087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确实,与 iPhone 同步时老卡死,一卡就是5、6分钟!操作也很不人性化,功能呈现给用户的方式老是很诡异!
譬如添加歌曲啦!删除应用啦!。。。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引用来自“_末了_”的评论
+10087操作也很不人性化,功能呈现给用户的方式老是很诡异!
譬如添加歌曲啦!删除应用啦!。。。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萎软也是拼了,一边为小米4开发Win10适配,一边写软文在Mac上推Win10,真TM不要脸。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你个煞笔从哪看到这篇文章是微软写的?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RockZhang”的评论
买了Mac还安窗户?引用来自“bhzhu203”的评论
eechen 已经到达战场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