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LC
2015-05-27 13:51
说长知识的都没用的是什么奇葩..
2015-05-21 17:45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

引用来自“莫道君行早”的评论

大家喷的好厉害4040
win10目前确实不稳定,毕竟还在开发,不太多,相信后续会好起来。
2015-05-21 08:24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
大家喷的好厉害4040
2015-05-18 08:14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

引用来自“_末了_”的评论

+10087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确实,与 iPhone 同步时老卡死,一卡就是5、6分钟!
操作也很不人性化,功能呈现给用户的方式老是很诡异!
譬如添加歌曲啦!删除应用啦!。。。
我一直想买个mbp搞个win8。觉得win8用的很习惯很好用。
2015-05-17 19:21
买mac装windows是什么心态。。。
要么OSX,要么linux啊!!
2015-05-17 10:31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
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肥肥的爱”的评论

哥 用latex干什么 你写文档还是写论文呀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大部分时间自己写写笔记什么的,主要用Everedit和为知笔记,前段时间写论文,用的word,别的还好,图文混编时我都要崩溃了。听说有个laTex在文稿排版时超级好,所以打算学学。不过也听说markdown挺好,试用了一下,确实挺好,花了两个晚上的空闲时间看了看教程,写了几个例子,感觉很不错,目前就用它来记笔记了。不过以后要写论文还得是LaTeX。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marked上有示例,以html的呈现能力,自己定制下样式,完全可以实现latex的效果,甚至超越(能够动态交互)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说错了,是editor.md
那我琢磨一下,不过目前很多杂志社还是收latex格式的,这个东西早晚还是要接触的
2015-05-17 07:37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
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黑传说”的评论

哈哈哈,我的9年老机器amd,集显,装了kde+lxde+lxqt,平时用lxde+emacs(我也用markdown,如果需要latex,就用pandoc渲染markdown成latex吧),运行速度比i7+nvidia 630M+win7 都流畅。——所以很喜欢这老而弥坚的机器和它给我带来的丰富知识啊,过阵子硬盘换成固态,应该会更好。
厉害。不过我不建议你换固态硬盘,老机器完全发挥不出来SSD的优势——我体验过的,大部分等待时间都耗在CPU上了
2015-05-17 07:36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
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引用来自“肥肥的爱”的评论

哥 用latex干什么 你写文档还是写论文呀
大部分时间自己写写笔记什么的,主要用Everedit和为知笔记,前段时间写论文,用的word,别的还好,图文混编时我都要崩溃了。听说有个laTex在文稿排版时超级好,所以打算学学。不过也听说markdown挺好,试用了一下,确实挺好,花了两个晚上的空闲时间看了看教程,写了几个例子,感觉很不错,目前就用它来记笔记了。不过以后要写论文还得是LaTeX。
2015-05-17 00:49
装windows 温度能爆表
2015-05-16 22:29
早已不用Windows
2015-05-16 22:28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大家要理性看待。
装什么系统是用户的权利,应当尊重用户的选择。
苹果提供了 Boot Camp ,就是对用户的一种尊重。
说得对
2015-05-16 21:19
想想也知道同样的配置win8绝对比Macos流畅
2015-05-16 19:13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
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哥 用latex干什么 你写文档还是写论文呀
2015-05-16 19:06
mac 工作真的很好用 比windows好。 但是玩,windows甩macN+1条街。
2015-05-16 18:31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

引用来自“_末了_”的评论

+10087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确实,与 iPhone 同步时老卡死,一卡就是5、6分钟!
操作也很不人性化,功能呈现给用户的方式老是很诡异!
譬如添加歌曲啦!删除应用啦!。。。
我插iPhone,一会儿连上一会儿消失,各种输密码各种连不上,我反正是不会玩,折腾不起,乖乖用来打电话,去买了个安卓玩~
2015-05-16 15:39
windows10 现在根本没有毛玻璃特效吧..
2015-05-16 15:21
我就喜欢买Macbook pro 装win7 装逼!你们咬我啊
2015-05-16 15:19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

引用来自“_末了_”的评论

+10087
确实,与 iPhone 同步时老卡死,一卡就是5、6分钟!
操作也很不人性化,功能呈现给用户的方式老是很诡异!
譬如添加歌曲啦!删除应用啦!。。。
2015-05-16 13:2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萎软也是拼了,一边为小米4开发Win10适配,一边写软文在Mac上推Win10,真TM不要脸。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你个煞笔从哪看到这篇文章是微软写的?
认真你就输了
2015-05-16 13:19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itunes 是世界上做的最烂的软件。
+10087
2015-05-16 11:04

引用来自“吹尽狂沙”的评论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
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顶!
2015-05-16 10:48
Gay又被黑了
2015-05-16 10:46

引用来自“RockZhang”的评论

买了Mac还安窗户?
买mac必须安窗户,不过是在原系统里安12
2015-05-16 10:44

引用来自“bhzhu203”的评论

eechen 已经到达战场
哈哈,激进分子13
2015-05-16 10:37
我等屌丝只好装个Linux。现在装了个最小化的Debian,再装个最小化的xfce,然后需要什么在安装,能改配置文件或者命令能搞定的就不用图形界面的工具,在八年前的入门机上(双核1.7G,1G内存)还算流畅。现在为了能在这个破本子上正常工作,office都抛弃了,暂时用markdown,忙过这一段了学学latex。
只能说,配置低长知识啊
2015-05-16 10:16
买mac装windows是常态,装B专用
2015-05-16 10:13
@所有人 Linux更流畅
2015-05-16 10:05
eechen 已经到达战场
2015-05-16 09:47
好多软件都不兼容高清屏~~装了就一个坑~~
2015-05-16 09:28
萎软也是拼了,一边为小米4开发Win10适配,一边写软文在Mac上推Win10,真TM不要脸。
2015-05-16 09:20
买了Mac还安窗户?
2015-05-16 09:19
窗户是啥?
2015-05-16 08:55

引用来自“寒川”的评论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
嗯 与其说稳定 不如说bug 现在win10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 我一直在用 很蛋疼
2015-05-16 08:03
10还不够稳定,已经重装了8.1双系统,稳定后用10
2015-05-16 08:01
什么事windows
2015-05-16 07:54
就是高分屏的时候比较操蛋,原先2011版的完全没有问题。我两台都装上来玩了。比苏菲婆3流畅多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