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15 17:47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基本都用MAC 国内貌似也是这个趋势了

引用来自“Dawns”的评论

Mac配显示器,我这么工作了两年了。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我在考虑4K显示器 媳妇不准 。。。

引用来自“Dawns”的评论

换媳妇...
+1
2015-05-15 16:43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基本都用MAC 国内貌似也是这个趋势了

引用来自“Dawns”的评论

Mac配显示器,我这么工作了两年了。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我在考虑4K显示器 媳妇不准 。。。

引用来自“Dawns”的评论

换媳妇...
换一个吧,反正都快漏气了
2015-05-15 16:05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基本都用MAC 国内貌似也是这个趋势了

引用来自“Dawns”的评论

Mac配显示器,我这么工作了两年了。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我在考虑4K显示器 媳妇不准 。。。
换媳妇...
2015-05-15 15:28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只是显示器
2015-05-15 12:47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基本都用MAC 国内貌似也是这个趋势了
工作大屏幕不累,需要移动或者开会时候需要笔记本。
2015-05-15 10:22
Google了一下,还是没看懂,你们的评论也没看懂
2015-05-15 10:08
已经在创业公司工作了
2015-05-15 09:28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引用来自“yangjie602”的评论

基本都用MAC 国内貌似也是这个趋势了
Mac配显示器,我这么工作了两年了。
2015-05-15 08:23

引用来自“waylau”的评论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也说不定是Mac小本配显示器呢
2015-05-15 08:08
为毛每一台 PC机下面都有一台 MAC 小本?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