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12 17:55
google做过最成功的一次收购
2015-05-11 10:40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5亿,100亿。。。苹果靠硬件可以赚回钱哦。。。哈。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这一个钱,是指他在 app上面回馈给开发者的吧。 app store里面的营收这一边并没有说哦。苹果在2014年的光app store上面的营收就到150亿美元了。。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苹果和开发者按照3:7的比例分成,所以苹果的收入还是挺高的。

话说“回馈”一词用的很优雅,明明是自己赚的钱,苹果从中分走了一部分,剩下的那部分还要用“回馈给开发者”来描述,就像是苹果施舍给开发者的感觉。
你这一太较真了。人家赚了钱也给开发者了,至少给了。都赚不是挺好。。共赢嘛 。。
2015-05-10 19:04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5亿,100亿。。。苹果靠硬件可以赚回钱哦。。。哈。
这一个钱,是指他在 app上面回馈给开发者的吧。 app store里面的营收这一边并没有说哦。苹果在2014年的光app store上面的营收就到150亿美元了。。
2015-05-10 18:16
..
2015-05-10 12:36
最好让google play进入中国 这样最起码我们不会下载到垃圾应用了
2015-05-10 11:21
支持google
2015-05-10 11:01
让Google不NC其实还是挺难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