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6-24 22:53
表示还在用JAVA6
2015-05-15 22:14

引用来自“上帝宠儿”的评论

测试
zgdghb
2015-05-15 14:46
测试
2015-05-13 00:05
请问,可以骂人吗?
2015-05-12 16:36
😃
2015-05-11 17:02
这一刀切得利害
2015-05-11 09:23
似乎我一直都没有更新过JAVA,用了就一直用着- -
2015-05-11 09:22
最佳人生
2015-05-10 21:53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16楼的匿名懦夫,用户升级到Java 8是完全免费的,反观XP能免费升级到新系统吗?软狗真不要脸,这种话也说得出口。
大神, 不要开玩笑好嘛?
开发环境和操作系统比?
.Net Framework升级收过费?
2015-05-10 21:46
让一众安卓怎么办?
2015-05-10 20:04

引用来自“MichaelShen”的评论

很多公司还在用Java 5 吧。。。
确实。。。
2015-05-10 10:49
这些网站打开好慢,而且有的还打不开。
2015-05-10 10:11
支持!觉得Java是时候抛开历史包袱了,这样才会有活力
2015-05-09 23:31
公司主力系统全系java 6,想换都难,却还要维护这又臭又长的东西
2015-05-09 23:18

引用来自“火雪”的评论

用着盗版的windows系统还骂着微软 这种人怎么活的下去的
我用的WINDOWS都是单位机器上的正版,我自己的机器10年前就装GNU/Linux Debian了。不过我儿子不喜欢,玩一会就说没意思。哈哈
2015-05-09 23:17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就这样粗暴的结束了JAVA的生命,不过我好像还没有用过啦。呵呵。我觉得在GITHUB里的GO的进化更靠谱些。还有开源的PYTHON的进化也一样。这些软件的进化才更像生命。值得拥有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你开心就好。。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开心就好
安心玩GO 、PYTHON、自由开源软件。哈哈
2015-05-09 21:51
去年开始都转到 Java 8了。
2015-05-09 21:41
用着盗版的windows系统还骂着微软 这种人怎么活的下去的
2015-05-09 19:37
去年还在用jdk1.4....公司的动作就是慢
2015-05-09 19:32
其实jdk版本兼容性问题在所有语言中都算非常好的了,但这也是缺点,导致太多历史包袱。支持oracle
2015-05-09 19:28

引用来自“ak_birdofprey”的评论

ORACLE就这样粗暴的结束了JAVA的生命,不过我好像还没有用过啦。呵呵。我觉得在GITHUB里的GO的进化更靠谱些。还有开源的PYTHON的进化也一样。这些软件的进化才更像生命。值得拥有

引用来自“notreami”的评论

你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2015-05-09 17:00
什么5,6,7,8。世界500强最早的那一批绝对还在用java1.4
2015-05-09 16:53
才刚用上7就停止支持了
2015-05-09 16:21
原来慢慢转向收费的道路了,深深的震惊啊~~~~~~~~~~~~~~
2015-05-09 16:11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Oracle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版本升级的兼容问题,整体升级才能解决碎片化和安全问题,同时降低成本,支持多少年不重要,能平滑升级我们为何在意是7还是8呢?应该升级,别用sun时代的JAVA思维来看Oracle时代的JAVA!
是的,背着历史包袱得过且过对谁都没好处,祝java好
2015-05-09 15:56
已经升级JDK8,包括生产环境,哈
2015-05-09 15:44
About the Java 7 Auto-Update to Java 8
Oracle started auto-updating Windows 32-bit and OS X,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users from JRE 7 to JRE 8 in January 20, 2015.

跟开发有半毛钱关系?
2015-05-09 14:23
刚到7就说要终止了27
2015-05-09 13:16
虽然不怎么写java,但还是支持了!
2015-05-09 12:30
我上个月已开始使用8了
2015-05-09 11:56

引用来自“iSpace”的评论

感觉java 7还没开始用,就已经终结了。。。。
还没疯狂就老了
2015-05-09 11:56
Oracle的首要任务是解决版本升级的兼容问题,整体升级才能解决碎片化和安全问题,同时降低成本,支持多少年不重要,能平滑升级我们为何在意是7还是8呢?应该升级,别用sun时代的JAVA思维来看Oracle时代的JAVA!
2015-05-09 11:27
目前是zulu jvm 王八壳jvm一般不用了...
2015-05-09 10:39
一起来FUCK ORACLE
2015-05-09 10:39
FUCK ORACLE
2015-05-09 10:30
深感震惊,debian/centos这些linux还是6和7
2015-05-09 09:57
Weblogic还在使用9.2
2015-05-09 09:57
我们还在使用JAVA5
2015-05-09 09:36
感觉java 7还没开始用,就已经终结了。。。。
2015-05-09 09:29
ORACLE就这样粗暴的结束了JAVA的生命,不过我好像还没有用过啦。呵呵。我觉得在GITHUB里的GO的进化更靠谱些。还有开源的PYTHON的进化也一样。这些软件的进化才更像生命。值得拥有
2015-05-09 09:27
升级到8吧,很多特性如lambada、stream等等新特性都可以使用
2015-05-09 09:19
刚换到7,就被他妈妈告诉7挂了,这心情,爽爽的
2015-05-09 09:11
还在用6,其他软件不支持,搞再高也没用
2015-05-09 09:01
java安全级别越来越高,部署越来越麻烦了
2015-05-09 08:58
Java6貌似还是主流
2015-05-09 08:35
原来java也不是乌龟壳永久维护的。我还以为只有.NET才有维护生命周期呢!
2015-05-09 08:35
很多公司还在用Java 5 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