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19 09:33
Win10.1、Win10.2、。。。。正在排队
2015-05-11 14:43
windows 2015 pro, windows 2015 air
2015-05-09 23:07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准备慢慢切换到Linux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切不过去的……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平常在虚拟机中使用Linux,积累使用经验,到某一天就可以切换了

引用来自“貌似掉线”的评论

没办法完全切过去的,因为qq。不管是wine版还是webqq(smart qq),没得比。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除了传递文件,其他还好吧
wine版在Ubuntu15.04中bug太多只能很勉强用,web版的用起来也是各种不便各种不爽。@人,自己常用的那套自定义表情,截图,发图片发文件,快捷输入表情,等等,和windows版本没得比。
2015-05-09 21:40

引用来自“liujiduo”的评论

估计以后要这样命名了:Windows X 10.1, Winows X 10.2 ... ... Win OS X 10.9 Win OS X 10.10
Windows 10.12.35
2015-05-09 21:07
我理解的意思是淡化版本的概念,而是注重应用了
2015-05-09 18:19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准备慢慢切换到Linux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切不过去的……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平常在虚拟机中使用Linux,积累使用经验,到某一天就可以切换了
没办法完全切过去的,因为qq。不管是wine版还是webqq(smart qq),没得比。
2015-05-09 18:18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准备慢慢切换到Linux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切不过去的……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平常在虚拟机中使用Linux,积累使用经验,到某一天就可以切换了
没办法安全切过去的,因为qq。不管是wine版还是webqq(smart qq),没得比。
2015-05-09 18:16
能回复匿名么
2015-05-09 15:09

引用来自“梁金堂”的评论

只要一天还在卖版本号,那用户还是会关注版本的,无论是系统软件还是应用软件都会中这个魔咒,卖的越厉害中的越深!你看QQ,chrome会有人关注版本号吗?
支持
2015-05-09 11:38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准备慢慢切换到Linux

引用来自“TuWei”的评论

切不过去的……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平常在虚拟机中使用Linux,积累使用经验,到某一天就可以切换了
做后台服务默默运行是没问题, 桌面就算了吧, 建议搞个mac
2015-05-09 09:02

引用来自“liujiduo”的评论

估计以后要这样命名了:Windows X 10.1, Winows X 10.2 ... ... Win OS X 10.9 Win OS X 10.10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干嘛不叫GUN/windows 10.1, 10.2, 10.3。。。。
你以为Mac os 呢
2015-05-09 09:02

引用来自“yaray”的评论

准备慢慢切换到Linux
切不过去的……
2015-05-09 07:24

引用来自“一头猪”的评论

就没听说过windows 我们都是xp,WIN7,WIN8的windows是什么~
窗户13
2015-05-09 05:14
会不会叫Winux?
2015-05-09 01:10
就没听说过windows 我们都是xp,WIN7,WIN8的windows是什么~
2015-05-09 00:42
虽然平时比较少用windows,但还是支持了!
2015-05-09 00:18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GNU/WINDOWS
噗。。。。
2015-05-09 00:14
GNU/WINDOWS
2015-05-09 00:09
订阅式系统
2015-05-08 23:20
Windows 10.2.3410.2
Windows 10.4.3890.0
Windows 11.1.4662.7
2015-05-08 23:12
以后微软的系统将会被称为Doors
2015-05-08 23:08

引用来自“liujiduo”的评论

估计以后要这样命名了:Windows X 10.1, Winows X 10.2 ... ... Win OS X 10.9 Win OS X 10.10
干嘛不叫GUN/windows 10.1, 10.2, 10.3。。。。
2015-05-08 22:47
估计以后要这样命名了:Windows X 10.1, Winows X 10.2 ... ... Win OS X 10.9 Win OS X 10.10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