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26 22:58

引用来自“_再见理想”的评论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引用来自“心中”的评论

电脑奔腾G2030,4G内存开三四个VS.. 都不卡

引用来自“阿cat”的评论

传说中的牛人、还配了个牛电脑、duang duang 佩服

引用来自“心中”的评论

事实而已,平常就这么用。用VS2013编辑微软的Orchard项目一个解决方案有88个项目.也才占200-300M内存而已.

引用来自“大头s”的评论

其实我觉得vs比eclipse流畅多了
666666666666
2015-05-10 17:55

引用来自“_再见理想”的评论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引用来自“心中”的评论

电脑奔腾G2030,4G内存开三四个VS.. 都不卡

引用来自“阿cat”的评论

传说中的牛人、还配了个牛电脑、duang duang 佩服

引用来自“心中”的评论

事实而已,平常就这么用。用VS2013编辑微软的Orchard项目一个解决方案有88个项目.也才占200-300M内存而已.
其实我觉得vs比eclipse流畅多了
2015-05-10 16:11

引用来自“_再见理想”的评论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引用来自“心中”的评论

电脑奔腾G2030,4G内存开三四个VS.. 都不卡

引用来自“阿cat”的评论

传说中的牛人、还配了个牛电脑、duang duang 佩服
事实而已,平常就这么用。用VS2013编辑微软的Orchard项目一个解决方案有88个项目.也才占200-300M内存而已.
2015-05-10 14:09

引用来自“_再见理想”的评论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引用来自“心中”的评论

电脑奔腾G2030,4G内存开三四个VS.. 都不卡
传说中的牛人、还配了个牛电脑、duang duang 佩服
2015-05-09 09:13

引用来自“_再见理想”的评论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Xcode,myeclipse 也不是特别流畅……
2015-05-09 09:13

引用来自“_再见理想”的评论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电脑奔腾G2030,4G内存开三四个VS.. 都不卡
2015-05-09 09:03

引用来自“MarvinGuo”的评论

LLVM是好东西,VS能玩Objective-C,我以后就不用苹果折腾了,先观望中
支持一个
2015-05-09 08:04
LLVM是好东西,VS能玩Objective-C,我以后就不用苹果折腾了,先观望中
2015-05-09 07:09
vs印象中卡的一逼
2015-05-09 04:43
好,我希望他们正版便宜点
2015-05-09 00:43
这个听起来挺不错的
2015-05-08 23:52
技术原理就是Clang Object to IR ,IR to Machine Code,
无论是Visual C++的IR 还是LLVM IR 以及 .NET MSIL,JVM ByteCode都是类似于RSIC汇编的中间语言,转化的门槛并不是特别高。然后就是你Your can your up了。
2015-05-08 23:51

引用来自“jxpxwh”的评论

兼容性处理的。包罗万象。最后不会什么也成不了吧。
不会已,最终一切在VS中都会变成MSIL
Neo
2015-05-08 23:35
微软的编译开发能力还是可以的
2015-05-08 23:23
兼容性处理的。包罗万象。最后不会什么也成不了吧。
2015-05-08 23:23
支持微软
2015-05-08 23:12
我还以为是编译成php
2015-05-08 23:01
微软的技术底蕴还是在那里呀
2015-05-08 22:55
哈哈 嘴巴张的这么大,能吃得下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