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0-19 16:53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山山水水
2015-05-15 10:48
如果不是Unix的那一场官司,那必定是Unix一统天下的格局
2015-05-13 20:32

引用来自“xiaoxin”的评论

对的人做了对的事
在对的时间 哈哈
2015-05-12 11:04
关键是名字起得好,O(∩_∩)O哈哈~
2015-05-10 17:09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计算机领域能成功的,要么够烧钱,要么够简单。
我觉得linux好在还是比较好让人理解。
我支持你前面一句,而后面一句我觉得是,linux因为是内核,所以很多企业愿意给他烧钱。这是关键。倒不是好理解。哈。
2015-05-09 00:46
因为一直不要钱啊
2015-05-08 23:35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引用来自“HoLyBird”的评论

他们可以出去滑雪啊

引用来自“ZXEOC”的评论

然后不小心栽雪堆里面找不着了- -?说实话,如果你一直都能看到雪,滑雪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或者像just for fun里面遇到在街上乱逛的老太太。。。。
2015-05-08 23:11
对的人做了对的事
2015-05-08 22:09
nt mac笑而不语
2015-05-08 21:43
因为商业公司大规模支持。
2015-05-08 19:10
马太效应
2015-05-08 18:55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引用来自“HoLyBird”的评论

他们可以出去滑雪啊
然后不小心栽雪堆里面找不着了- -?说实话,如果你一直都能看到雪,滑雪就没那么有意思了
2015-05-08 18:49
其实我觉得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出了相对贴近用户的产品,而且没有像gnu那样对商业公司保持敌视态度,还有就是前面有人说了,BSD协议里面不要求使用者反哺社区实在是……
2015-05-08 17:59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他们可以出去滑雪啊
2015-05-08 17:46
MAC 不算成功?
2015-05-08 14:32
你就是想说——GNU HURD为毛会失败吧?因为它已经融入到Linux里面了?难道你不觉得Linux已经具有了微内核的特征和优势?
2015-05-08 14:19
用适者生存解释也挺好的
2015-05-08 13:40
这。现在linux用得多呀 。开发者也多。bsd用得少了。开发者也少。再想追也不太好追了。。
2015-05-08 11:36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没错!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不能再对!
Can't agree any more...
2015-05-08 10:55
首先还是Linus牛啊,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Linus编码牛,设计牛,决策牛,眼光牛,这样的牛人领头,成功是大概率
2015-05-08 10:50
兼容性,内核结构,大公司的支持
2015-05-08 10:22
计算机领域能成功的,要么够烧钱,要么够简单。
我觉得linux好在还是比较好让人理解。
2015-05-08 10:09

引用来自“Mallon”的评论

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地利人和 +1
2015-05-08 09:56
Linux的成功当然是因为GNU项目(GCC等一系列工具套件)和GPL的保护,而GNU Hurd不能流行是因为基于GNU的Linux已经成功.Linux之所以叫GNU/Linux,就是因为GNU项目是Linux发展的基石.
2015-05-08 09:53
天时地利人和
2015-05-08 09:47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对头
2015-05-08 09:35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没错!
不能再对!
2015-05-08 09:16

引用来自“yak”的评论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没错!
2015-05-08 09:16
有理
yak
2015-05-08 08:55
因为北欧那地方天寒地冻,除了窝在家里写代码没别的事可干, 其他地方都是花花世界,代码没写两行就出去玩了
2015-05-08 08:53
thinker-md挺好用,已经用起来了
2015-05-08 08:46
完全开放,人人参与,随意fork。
2015-05-08 08:25
LINUX的社区版里用户也是有贡献的。他们免费使用。同时说出自己对未来的期望并提交BUG。这其实就是最省力需求收集和集中测试啦。哈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