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07 22:26
deepin其志不小!
2015-05-07 09:36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还真不是gnome3,是自己开发的桌面,用webkit构建的,还挺潮的
嗯。。。看错了……说的是Antergos那张图
2015-05-07 09:13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

引用来自“冰雪情缘l”的评论

问题不在于用什么技术,库只是实现想法的一种手段而已.. ...
那种工具好用就用那个吧,病没有杂吧~!像我们现在开发,android, java, c++, c, 什么都有,不能说杂的,主要是看什么场合使用吧..
先说一点,这里的杂不是贬义,事实陈述而已。实际上,深度应该是还在寻找一个好用的ui技术来实现自己对于os整体界面的想法。实际上,我很喜欢这种把每种技术都试用一下的劲头,但作为一个软件产品,说明还没有稳定下来,看着2015比较符合我的预期,期待2015吧
2015-05-07 08:41
我用原生ubuntu
2015-05-07 06:48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

引用来自“冰雪情缘l”的评论

问题不在于用什么技术,库只是实现想法的一种手段而已.. ...
那种工具好用就用那个吧,病没有杂吧~!像我们现在开发,android, java, c++, c, 什么都有,不能说杂的,主要是看什么场合使用吧..
深度桌面用的是前段html5+后端golang
2015-05-06 23:49

引用来自“LeeNux”的评论

国产还真是深度做的比较好
赞同,不过硬件得跟得上
2015-05-06 23:31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

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
问题不在于用什么技术,库只是实现想法的一种手段而已.. ...
那种工具好用就用那个吧,病没有杂吧~!像我们现在开发,android, java, c++, c, 什么都有,不能说杂的,主要是看什么场合使用吧..
2015-05-06 23:29
好久不见,我是hailongqiu,不错哈~!支持下....
2015-05-06 22:20
口碑真好!
2015-05-06 21:55
深度桌面??什么东西?deepin?
2015-05-06 21:47
Linux真强大
2015-05-06 20:36
deepen会爆发的!!!
2015-05-06 20:36
国产还真是深度做的比较好
2015-05-06 20:34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真不是
2015-05-06 20:27
虽然工作和个人喜好都是使用的centos,但是深度的工作值得肯定,比那些一天到晚鼓吹自己“国产”的好太多了,支持深度!!
2015-05-06 20:13
额,任何事情。真的么
2015-05-06 19:55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
2015-05-06 19:53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E17不是更好?
E17想弄成现在的效果,那估计够呛
2015-05-06 19:51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还真不是gnome3,是自己开发的桌面,用webkit构建的,还挺潮的
2015-05-06 19:49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
2015-05-06 19:45
这个 shell 主题是什么?蓝蓝的看着还不错
2015-05-06 18:18
支持了!
2015-05-06 17:59
不仅仅是提供UI 还提供了还很多企业定制服务
2015-05-06 17:59

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赶紧打包deepin 2015
2015要基于debian。。。需要比较多的时间开发和移植
2015-05-06 17:58

引用来自“难易”的评论

深度唯一的问题就是设置面板从右边飘出来,很难控制。。。其他的,没有什么大毛病,用用挺爽的。
如果你喜欢,可以设置热区让它从左边出来,但是这个太蛋疼了吧?
2015-05-06 17:58

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深度这帮人在靠什么赚钱支撑deepin开发的啊

引用来自“棒子面er”的评论

+1
现在不赚钱。。。目前都是靠投资。
2015-05-06 17:47
深度唯一的问题就是设置面板从右边飘出来,很难控制。。。其他的,没有什么大毛病,用用挺爽的。
2015-05-06 17:38
E17不是更好?
2015-05-06 17:33

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深度这帮人在靠什么赚钱支撑deepin开发的啊
+1
2015-05-06 16:59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
2015-05-06 16:58
ubuntu呢
2015-05-06 16:44
难道弃乌半秃
2015-05-06 16:40
比其他国产系统好多了~~
2015-05-06 16:37
占个座
2015-05-06 16:36
输出价值观了
2015-05-06 16:36
深度这帮人在靠什么赚钱支撑deepin开发的啊
2015-05-06 16:32
赶紧打包deepin 2015
2015-05-06 16:28
神马意思
2015-05-06 16:23
前排?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