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Steve Ovens(Antergos官方团队)的努力,深度桌面环境已经成功移植至Antergos,Antergos用户现在可以从软件仓库中安装深度桌面环境,享受深度桌面环境为你带来的快乐!
最后,我们欢迎更多的Linux发行版移植深度桌面环境,一起共享开源成果。
联系邮箱:support@linuxdeepin.com
关于Antergos
Antergos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Linux发行版,它为您提供了一个优雅、强大的桌面,安装Antergos后,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配置就可听音乐,看视频,在网上做您喜欢的任何事情。同时,Antergos还拥有一个乐于助人的社区,当您遇到任何问题时,社区成员总是乐于帮助您。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还真不是gnome3,是自己开发的桌面,用webkit构建的,还挺潮的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引用来自“冰雪情缘l”的评论
问题不在于用什么技术,库只是实现想法的一种手段而已.. ...那种工具好用就用那个吧,病没有杂吧~!像我们现在开发,android, java, c++, c, 什么都有,不能说杂的,主要是看什么场合使用吧..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引用来自“冰雪情缘l”的评论
问题不在于用什么技术,库只是实现想法的一种手段而已.. ...那种工具好用就用那个吧,病没有杂吧~!像我们现在开发,android, java, c++, c, 什么都有,不能说杂的,主要是看什么场合使用吧..
引用来自“LeeNux”的评论
国产还真是深度做的比较好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引用来自“平原君”的评论
深度用的UI技术杂的很,有原先自己用python+gtk2开发的ui库,有用qml实现的,还有webkit实现的那种工具好用就用那个吧,病没有杂吧~!像我们现在开发,android, java, c++, c, 什么都有,不能说杂的,主要是看什么场合使用吧..
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带的程序都是基于Qt的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E17不是更好?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Kabie”的评论
这不还是gnome3换皮。。。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赶紧打包deepin 2015引用来自“难易”的评论
深度唯一的问题就是设置面板从右边飘出来,很难控制。。。其他的,没有什么大毛病,用用挺爽的。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深度这帮人在靠什么赚钱支撑deepin开发的啊引用来自“棒子面er”的评论
+1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深度这帮人在靠什么赚钱支撑deepin开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