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03 04:53
一直感觉是IE分离出的一部分进化了
2015-05-02 19:50
没说Edge对HTML5的兼容性怎么样
2015-05-02 13:05
我们前端又要多兼容一种浏览器了!
2015-05-02 10:01
机器人也要娶媳妇?
2015-05-02 00:23

引用来自“许雷神”的评论

我司的客户上帝们还在用ie6,我是edge边缘人

引用来自“Yattin_Vong”的评论

话说现在什么客户在用IE6。。

引用来自“a5516322”的评论

2015-05-01 23:13
世界是发展变化的,微软加油
2015-05-01 21:27
好想尝试
2015-05-01 19:39
大爱chrome 没有之一
2015-05-01 12:57

引用来自“许雷神”的评论

我司的客户上帝们还在用ie6,我是edge边缘人

引用来自“Yattin_Vong”的评论

话说现在什么客户在用IE6。。
2015-05-01 12:40
不能用flash?
2015-05-01 12:36
感觉太晚了,现在在浏览器上发力,只会导致jquery这种第三方框架越来越复杂
2015-05-01 12:16

引用来自“许雷神”的评论

我司的客户上帝们还在用ie6,我是edge边缘人
话说现在什么客户在用IE6。。
2015-05-01 11:58
好扁好平
2015-05-01 11:48
炫酷屌炸
2015-05-01 11:43
IE 11的排版引擎也叫Edge吧
2015-05-01 10:04
我司的客户上帝们还在用ie6,我是edge边缘人
2015-05-01 09:42
害人的玩意儿。
2015-05-01 09:00
应该会和苹果一样激进
2015-05-01 08:34

引用来自“vincelive”的评论

要做兼容吗
肯定不吧,既然淘汰了,兼容没有必要吧
2015-05-01 08:33
要做兼容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