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02 15:3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Linux比Windows好?删帖!
在MSDN敢说Android比Windows Phone好?删帖!
在MSDN敢说MySQL比SQL Server好?删帖!
在MSDN敢说Nginx比IIS好?删帖!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试试呗,微软的风格大多数是好的拿过来为我所用。你以为都像你啊?呵呵了个呵呵里咯。像你这种嘛,随便啦,放在那当个反例呗,反正地球那么大,垃圾到处有。你也不会去做的啦,最多去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没有就捏造一下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我在OSC开源社区都被那么多软狗咬,我在MSDN发帖会马上被删,所以软狗们是看不到我的贴子的,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哟,感情您也去MSDN啊,我以为您不愿意去呢。那您那么牛逼,不然在 osc 开个专栏,把你被删的讲讲让大伙开开眼界,批判一下微软渣。我帮你 @红薯 。说好了啊,不发您就是大便。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这楼歪的。。。。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没事,反正没人关心这条新闻,而且这样回一来一回, @eechen 的无赖跃然纸上,之后有新人看到,给新人提个醒也蛮好。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哈,讨论就讨论。。。不用人身攻击。
哎,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从我叫它去试试的时候它就开始说 OSC 都是软狗什么的了,没法讨论,不回了,对坨弹琴。
2015-05-02 10:48
不明真相围观群众
2015-05-02 01:3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Linux比Windows好?删帖!
在MSDN敢说Android比Windows Phone好?删帖!
在MSDN敢说MySQL比SQL Server好?删帖!
在MSDN敢说Nginx比IIS好?删帖!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试试呗,微软的风格大多数是好的拿过来为我所用。你以为都像你啊?呵呵了个呵呵里咯。像你这种嘛,随便啦,放在那当个反例呗,反正地球那么大,垃圾到处有。你也不会去做的啦,最多去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没有就捏造一下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我在OSC开源社区都被那么多软狗咬,我在MSDN发帖会马上被删,所以软狗们是看不到我的贴子的,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哟,感情您也去MSDN啊,我以为您不愿意去呢。那您那么牛逼,不然在 osc 开个专栏,把你被删的讲讲让大伙开开眼界,批判一下微软渣。我帮你 @红薯 。说好了啊,不发您就是大便。

引用来自“中山野鬼”的评论

这楼歪的。。。。哈。
没事,反正没人关心这条新闻,而且这样回一来一回, @eechen 的无赖跃然纸上,之后有新人看到,给新人提个醒也蛮好。
2015-05-01 18:5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开源中国匿名会员 人家敢开源,就不怕你用。最好微软推出定制版Android,这样它家的WP就能完蛋了,哈哈。
嘖嘖,強行轉話題。臉皮真是 厚得載物 啊。載大象都行。
2015-05-01 18:23
@开源中国匿名会员 人家敢开源,就不怕你用。最好微软推出定制版Android,这样它家的WP就能完蛋了,哈哈。
2015-05-01 17:5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Linux比Windows好?删帖!
在MSDN敢说Android比Windows Phone好?删帖!
在MSDN敢说MySQL比SQL Server好?删帖!
在MSDN敢说Nginx比IIS好?删帖!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试试呗,微软的风格大多数是好的拿过来为我所用。你以为都像你啊?呵呵了个呵呵里咯。像你这种嘛,随便啦,放在那当个反例呗,反正地球那么大,垃圾到处有。你也不会去做的啦,最多去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没有就捏造一下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我在OSC开源社区都被那么多软狗咬,我在MSDN发帖会马上被删,所以软狗们是看不到我的贴子的,哈哈!
哟,感情您也去MSDN啊,我以为您不愿意去呢。那您那么牛逼,不然在 osc 开个专栏,把你被删的讲讲让大伙开开眼界,批判一下微软渣。我帮你 @红薯 。说好了啊,不发您就是大便。
2015-05-01 17:5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Linux比Windows好?删帖!
在MSDN敢说Android比Windows Phone好?删帖!
在MSDN敢说MySQL比SQL Server好?删帖!
在MSDN敢说Nginx比IIS好?删帖!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试试呗,微软的风格大多数是好的拿过来为我所用。你以为都像你啊?呵呵了个呵呵里咯。像你这种嘛,随便啦,放在那当个反例呗,反正地球那么大,垃圾到处有。你也不会去做的啦,最多去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没有就捏造一下呗。
我在OSC开源社区都被那么多软狗咬,我在MSDN发帖会马上被删,所以软狗们是看不到我的贴子的,哈哈!
2015-05-01 17:5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Linux比Windows好?删帖!
在MSDN敢说Android比Windows Phone好?删帖!
在MSDN敢说MySQL比SQL Server好?删帖!
在MSDN敢说Nginx比IIS好?删帖!
你去试试呗,微软的风格大多数是好的拿过来为我所用。你以为都像你啊?呵呵了个呵呵里咯。像你这种嘛,随便啦,放在那当个反例呗,反正地球那么大,垃圾到处有。你也不会去做的啦,最多去百度一下看看有没有,没有就捏造一下呗。
2015-05-01 17:4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在MSDN敢说Linux比Windows好?删帖!
在MSDN敢说Android比Windows Phone好?删帖!
在MSDN敢说MySQL比SQL Server好?删帖!
在MSDN敢说Nginx比IIS好?删帖!
2015-05-01 14:00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你去看看唄,反正你沒用過你也可以噴的,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2015-05-01 13:5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在MSDN敢说PHP比ASP好?删帖!哈哈。
2015-05-01 11:06
你妹,被發現了。 @eechen 一定會很開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