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核心团队的主要开发者之一,Ryan Boren 说:“WordPress 4.3 版本一个重大改变是,4.3版本将用 Node.js 重写,同时将向后兼容以前的版本。”
要 WordPress 4.3 完全拒绝 PHP 还是不可能的,但是开发者计划重写一些基本的核心类,包括 WP_Query 、WP_Erro、和 WP_Object_Cache。

值得注意的是,发给 WordPress 数据库的请求不仅可以在服务器端执行,也可以在客户端用 JSON REST API 执行,此功能在 4.3 版本上实现。
代码可能是这样:
var query = new wp.Query ();
query.setQuery ({
post_type: 'post',
post_status: 'publish',
posts_per_page: 5
});
_.each (query.getPosts (), function (post) {
console.log (post.title);
console.log (post.content);
console.log (post.author);
});
另外,大量专业的供应商正与核心开发团队紧密合作,新的版本有望完全向后兼容。官方 WordPress 4.3 版本将在2015年10月发布。
Source:WBD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引用来自“jackchanxj”的评论
表示很蛋定,本来WordPress就是个恶心的东西,代码混乱,还用nodejs重写,只能呵呵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说不定就是因为代码混乱才重写呢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java是一个操作系统,今天才知道是一门预言。引用来自“rizar”的评论
不是,java是一种咖啡。引用来自“晨破天明”的评论
我刚从node转到io,你就用node重写?就是你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就是喜欢 @红薯 这种调皮的性格。至于误导不误导,
如果你关注,你会去求证。
如果你不关注,你又把你没求证的东西信了并且给转了,那我还能怎么说你?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嗯嗯,今天OSC关于微软的假新闻特别多,各种吹,就不知道以后怎么收场。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就是喜欢 @红薯 这种调皮的性格。至于误导不误导,
如果你关注,你会去求证。
如果你不关注,你又把你没求证的东西信了并且给转了,那我还能怎么说你?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至于误导不误导,
如果你关注,你会去求证。
如果你不关注,你又把你没求证的东西信了并且给转了,那我还能怎么说你?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执行官”的评论
同意楼上说法,哈哈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java是一个操作系统,今天才知道是一门预言。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引用来自“j717273419”的评论
为什么不用asp.net重写?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大概开发组的不懂asp.net吧引用来自“HenNi”的评论
asp.net写出来也没多少人用,asp.net刚出来的时候很多PHP应用跟风出了asp.net版的,到最多都因为没什么人用放弃了。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扯吧,这么多代码量重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引用来自“j717273419”的评论
为什么不用asp.net重写?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引用来自“jackchanxj”的评论
表示很蛋定,本来WordPress就是个恶心的东西,代码混乱,还用nodejs重写,只能呵呵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MarvinGuo”的评论
我就想知道最后一个Visual Studio能编译objective-c了?引用来自“粮食和蔬菜”的评论
看项目后缀是.vcxproj不过我觉得真正的精华还是uikit,ios的uikit个人认为比安卓的前端框架强,如果VS能直接使用ios和安卓的前端框架,那真心厉害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引用来自“空格Space”的评论
钩太直,饵太闲,不过我也这么觉的,Java 是最好的编程语言没有之一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C#也能跑在Linux了,java php nodejs和go怎么看它?Java:我都跑十几年了,连IDE都能跑在Linux上,你的核心CoreCLR现在还只是在移植,VS更加没有任何支持Linux的计划,所以,等微软把你移植好了再说吧,微软连个beta版都没放出,所以就别到处叫嚷嚷了。
Node.JS:我是脚本,我不用编译。不会被I/O阻塞,回调处理逻辑,就算回调内容会阻塞,但我有v8 JIT成熟的编译优化,计算上也要远远甩其他脚本几条街。我的定位就是做业务逻辑不复杂,I/O繁忙的应用。
PHP:我也是脚本,我不用编译,修改代码还不用重启,我的下一代PHP7有成倍的性能提升,我依旧是最易用、最方便的HTML预处理器,内置模板引擎和大量的Web开发相关函数,寥寥几句就能查询MySQL/SQLite输出内容,诞生就是为了Web开发,简直就是C语言在Web上的脚本化身。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C#也能跑在Linux了,java php nodejs和go怎么看它?我的理念是:反正前端要用JS,为什么服务端不用JS呢!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1024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java是一个操作系统,今天才知道是一门预言。我正考虑要不要学习node.js呢
顺便说一下,PHP是世界上最好的操作系统,go可能是更好的web开发工具不过它是google的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我以为这篇新闻是愚人节的玩笑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