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05 09:38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引用来自“jackchanxj”的评论

表示很蛋定,本来WordPress就是个恶心的东西,代码混乱,还用nodejs重写,只能呵呵

引用来自“凡行”的评论

说不定就是因为代码混乱才重写呢
其实很奇怪,不能完全抛弃php的话,不是在一个cms里有两门后台语言,开发和部署都会变得复杂。而且js的维护性那么差。感觉以上两点就和cms本身的理念违背了吧?
2015-05-01 22:39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java是一个操作系统,今天才知道是一门预言。

引用来自“rizar”的评论

不是,java是一种咖啡。
java是一个岛
2015-05-01 21:06

引用来自“晨破天明”的评论

我刚从node转到io,你就用node重写?就是你
io用的ES版本比node高,所以io肯定也能跑起来
2015-05-01 15:55
直接用c++写算了...
2015-05-01 13:58
我打算用汇编重写wordpress
2015-05-01 11:40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就是喜欢 @红薯 这种调皮的性格。
至于误导不误导,

如果你关注,你会去求证。
如果你不关注,你又把你没求证的东西信了并且给转了,那我还能怎么说你?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嗯嗯,今天OSC关于微软的假新闻特别多,各种吹,就不知道以后怎么收场。
哦,大不了就像你一樣唄。臉皮夠厚就行。反正你噴又不會被定罪,最多大家討厭一下而已。
2015-05-01 00:55
4月1号发布的,大家娱乐娱乐。
2015-04-30 23:42
难道不改重写个语言来开发,多好啊,一个语言实现一个系统,就是这么任性
2015-04-30 23:17
应该用go重写啊
2015-04-30 22:23
使用C语言开发
2015-04-30 21:25
java不错~
2015-04-30 21:11
我觉得应该用 .net 重写,毕竟 .net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2015-04-30 20:10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我就是喜欢 @红薯 这种调皮的性格。
至于误导不误导,

如果你关注,你会去求证。
如果你不关注,你又把你没求证的东西信了并且给转了,那我还能怎么说你?
嗯嗯,今天OSC关于微软的假新闻特别多,各种吹,就不知道以后怎么收场。
2015-04-30 18:11
好吧。真是悲剧啊。人家竟然用js重写了啊。。哎。蛋都碎了。php怎么办。。
2015-04-30 18:10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
我就是喜欢 @红薯 这种调皮的性格。
至于误导不误导,

如果你关注,你会去求证。
如果你不关注,你又把你没求证的东西信了并且给转了,那我还能怎么说你?
2015-04-30 17:40
哈哈.还是用.NET重写
2015-04-30 17:26
原文开头明确地说明了这是个愚人节玩笑,OSC这样转载会以讹传讹,这就好比转了一篇假新闻说Tomcat要用Go重写一样,感觉这样的玩笑OSC还是不要开好,虽然PHP或许是最不受尊重的编程语言.
2015-04-30 16:45
嗖地死噶
2015-04-30 16:37
用 NodeJS 怎么兼容之前的版本?
2015-04-30 16:26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我感覺應該用 C#
2015-04-30 16:25

引用来自“matyhtf”的评论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
新闻发完注意到是愚人节的新闻,想要不要撤下,后来想马上过节了,娱乐下也不错,别整天那么严肃多累
2015-04-30 16:23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对头
2015-04-30 16:17
原文本来是一个愚人节段子。OSC越来越不严谨了,发出这种误导人的文章。 @红薯
2015-04-30 16:12
Java 是最好的中级语言。仅次于汇编。
2015-04-30 15:55
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php吗
2015-04-30 15:52
官方 WordPress 4.3 版本将在2015年10月发布。这不是PHP7发版的日子么
2015-04-30 15:35
这么烂的代码是应该重构了。
2015-04-30 15:30
原文说的,Warning: This Article was posted on April 1, 2015, So its a April fool prank.
2015-04-30 15:23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执行官”的评论

同意楼上说法,哈哈
同意
2015-04-30 15:12
java重写后性能会太过强劲
2015-04-30 14:21
看来js要一统天下了。。。
2015-04-30 14:13
有意思么,找不到新闻了么
2015-04-30 13:55
棒!
2015-04-30 13:23
假的
2015-04-30 13:23
2015-04-30 13:22
越来越不严肃了
2015-04-30 13:01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java是一个操作系统,今天才知道是一门预言。
Java不是一个国家吗?
2015-04-30 13:00
还真是意外
2015-04-30 12:42

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

引用来自“j717273419”的评论

为什么不用asp.net重写?

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大概开发组的不懂asp.net吧

引用来自“HenNi”的评论

asp.net写出来也没多少人用,asp.net刚出来的时候很多PHP应用跟风出了asp.net版的,到最多都因为没什么人用放弃了。
discuz不就出了个net,不知道还在不?
2015-04-30 11:48

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扯吧,这么多代码量重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WP代码量不大,只是架构比较乱,花哨的东西太多了
2015-04-30 11:34
what
2015-04-30 11:23
Warning: This Article was posted on April 1, 2015, So its a April fool prank
2015-04-30 11:2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哈哈,java是最好的语言在 OSC 13被定性了,你们还争个什么啊
2015-04-30 11:20

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

引用来自“j717273419”的评论

为什么不用asp.net重写?
大概开发组的不懂asp.net吧
2015-04-30 11:12
什么情况?真的假的?Web Hosting还要不要活了?
2015-04-30 11:0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顶楼上+1024
2015-04-30 10:50
赞一个。 喜欢nodejs
2015-04-30 10:47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引用来自“jackchanxj”的评论

表示很蛋定,本来WordPress就是个恶心的东西,代码混乱,还用nodejs重写,只能呵呵
说不定就是因为代码混乱才重写呢
2015-04-30 10:39

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
为什么不用asp.net重写?
2015-04-30 10:33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net 跨平台
2015-04-30 10:26
Warning: This Article was posted on April 1, 2015, So its a April fool prank.
2015-04-30 10:23
噗, 万年老八不服啊
2015-04-30 10:22
php一大顶梁柱居然转nodejs了。。。phper该哭晕在厕所了。。。
2015-04-30 10:15
希望用Nodejs全部重写
2015-04-30 10:14
我还是等8.x了再更吧。要不老停服务同事们该有意见了
2015-04-30 10:11
必须要用汇编重写,不然性能不行。
2015-04-30 10:08
看原文第一句
2015-04-30 10:08
看原文第一句
2015-04-30 10:01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php哭晕厕所
2015-04-30 10:00
看到标题第一反应相同,还不如用java重写~
2015-04-30 10:00
图片呢,OSC应该把图片上传到自己的服务器啊,我这里都看不到呢
2015-04-30 09:57
php是最好 语言, 但wordpress写得确实很乱
2015-04-30 09:52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今天是4月30号,不是4月1
2015-04-30 09:51
微软霸气!支持
2015-04-30 09:45

引用来自“MarvinGuo”的评论

我就想知道最后一个Visual Studio能编译objective-c了?

引用来自“粮食和蔬菜”的评论

看项目后缀是.vcxproj
gcc含Objective-C的编译器,clang也可以编译objc

不过我觉得真正的精华还是uikit,ios的uikit个人认为比安卓的前端框架强,如果VS能直接使用ios和安卓的前端框架,那真心厉害
2015-04-30 09:43
这个不是4月1号发布的吗?
2015-04-30 09:42
用nodejs重写也是脑抽风了吧,用python或go还好一点
2015-04-30 09:40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引用来自“空格Space”的评论

钩太直,饵太闲,不过我也这么觉的,Java 是最好的编程语言没有之一
php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不是么。
2015-04-30 09:36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C#也能跑在Linux了,java php nodejs和go怎么看它?
C#:我将能跑在Linux上。

Java:我都跑十几年了,连IDE都能跑在Linux上,你的核心CoreCLR现在还只是在移植,VS更加没有任何支持Linux的计划,所以,等微软把你移植好了再说吧,微软连个beta版都没放出,所以就别到处叫嚷嚷了。

Node.JS:我是脚本,我不用编译。不会被I/O阻塞,回调处理逻辑,就算回调内容会阻塞,但我有v8 JIT成熟的编译优化,计算上也要远远甩其他脚本几条街。我的定位就是做业务逻辑不复杂,I/O繁忙的应用。

PHP:我也是脚本,我不用编译,修改代码还不用重启,我的下一代PHP7有成倍的性能提升,我依旧是最易用、最方便的HTML预处理器,内置模板引擎和大量的Web开发相关函数,寥寥几句就能查询MySQL/SQLite输出内容,诞生就是为了Web开发,简直就是C语言在Web上的脚本化身。
MrD
2015-04-30 09:26
php才是宇宙中最好的通用语言,没有之一!
2015-04-30 09:25
笑而不语
2015-04-30 09:24
jser笑而不语
2015-04-30 09:24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C#也能跑在Linux了,java php nodejs和go怎么看它?
我要学习c#
2015-04-30 09:23
NodeJS支持下,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变成语言。

我的理念是:反正前端要用JS,为什么服务端不用JS呢!
2015-04-30 09:23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1024
哭晕在座位
2015-04-30 09:18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1024
2015-04-30 09:18
现在开始要区分信息真假了么ocs
2015-04-30 09:15
ed哥
2015-04-30 09:14
。。。。。。。。。。。。。。。。。。。。。。。。。。。。。。。。。。。。。。。。。。。。。。。。。。。。。。。。。。。。。。。。。。。
2015-04-30 09:10
ooo
2015-04-30 09:09
呵呵
2015-04-30 09:08

引用来自“郑州楚天科技”的评论

我一直以为java是一个操作系统,今天才知道是一门预言。
不是,java是一种咖啡。
2015-04-30 09:08
这新闻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正考虑要不要学习node.js呢
2015-04-30 09:05
C#也能跑在Linux了,java php nodejs和go怎么看它?
2015-04-30 09:04
那Ghost呢
2015-04-30 09:02
WordPress代码确实很混乱恶心,它终于撑不下去了。
顺便说一下,PHP是世界上最好的操作系统,go可能是更好的web开发工具不过它是google的
2015-04-30 09:01
HTML是最好的编程语言,没有之一
2015-04-30 08:58
好像好牛X的样子
2015-04-30 08:56
扯吧,这么多代码量重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2015-04-30 08:56
为啥不是Go?
2015-04-30 08:56
Ruby才是。
2015-04-30 08:55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还真别说,我都有点惊讶
2015-04-30 08:54
我就想知道最后一个Visual Studio能编译objective-c了?
2015-04-30 08:52
我刚从node转到io,你就用node重写?就是你
2015-04-30 08:47
node.js写,不需要几行代码,配置也简单
2015-04-30 08:39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表示很蛋定,本来WordPress就是个恶心的东西,代码混乱,还用nodejs重写,只能呵呵
2015-04-30 08:36
跳到原网页一看日期 April 1, 2015,这种四月末放四月初的新闻真的好么?
2015-04-30 08:36
可以完全移植过去吗
2015-04-30 08:35
那将如何运行?不会安装Node.js呀
2015-04-30 08:33
不能影响你思考方式的编程语言不值得学习 – Alan Perlis
2015-04-30 08:31
不知道性能如何
2015-04-30 08:29

引用来自“蟋蟀哥哥”的评论

我以为这篇新闻是愚人节的玩笑
肯定是啊,马上放假了,乐一哈:)
2015-04-30 08:28
我以为这篇新闻是愚人节的玩笑
2015-04-30 08:2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钩太直,饵太闲,不过我也这么觉的,Java 是最好的编程语言没有之一
2015-04-30 08:26
phper哭晕在厕所
2015-04-30 08:25
@eechen 好忙
2015-04-30 08:23
我觉得应该用 Java 重写,毕竟 Java 才是最好的编程语言,哈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