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软Build 2015大会上,此前代号为“Project Spartan”的微软新浏览器正式被命名为“Microsoft Edge”。之所以命名为Edge,官方给出的解释为"Refers to being on the edge of consuming and creating."(指的是在消费的和创造的边缘)。表示新的浏览器既提贴合消费者又具备创造性。


在 大会上,微软提到,“Microsoft Edge”是为实干者准备的浏览器、内置笔记和共享、具备最佳无干扰阅读体验、同时内置Cortana语音助手。不过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对Chrome和 Firefox插件的支持,对偏保守的微软来说,先是废掉IE,接着加入对竞争对手的支持,不得不说是一项重大的突破。



稿源:搜狐IT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完文字游戏,就Chrome和Firefox而言,插件和扩展是不同的东西,比如Flash是插件,而Firebug是扩展,如果 Edge 这货支持Chrome和Firefox的扩展,为什么不截个Edge里跑Firebug的图呢?哈哈。引用来自“要吃九个橙子”的评论
ed哥引用来自“edielei”的评论
嘿,叫我什么事?引用来自“要吃九个橙子”的评论
ed哥引用来自“昵称必须填”的评论
支持别的浏览器的插件,看来内核改动很大。win10的更新机制要做好,别像winxp,ie6没办法静默、被动升级。必须自己下载安装包升级的软件没有前途,影响恶劣。
引用来自“昵称必须填”的评论
支持别的浏览器的插件,看来内核改动很大。win10的更新机制要做好,别像winxp,ie6没办法静默、被动升级。必须自己下载安装包升级的软件没有前途,影响恶劣。
win10的更新机制要做好,别像winxp,ie6没办法静默、被动升级。必须自己下载安装包升级的软件没有前途,影响恶劣。
引用来自“LeeNux”的评论
手机版测内核显示的反正是wekit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1024引用来自“屈利春”的评论
一下子发这么多微软的新闻,你们是要累死 @eechen 吗? 人家喷得过来嘛?引用来自“江江小豆”的评论
希望某一天,可以强制全世界升级一下。我们就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