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01 16:51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不知道是不是完文字游戏,就Chrome和Firefox而言,插件和扩展是不同的东西,比如Flash是插件,而Firebug是扩展,如果 Edge 这货支持Chrome和Firefox的扩展,为什么不截个Edge里跑Firebug的图呢?哈哈。
这位兄台今天终于不东扯西拉附上N个网址,而是从“文字游戏”来喷文章作者了。其实有什么用呢?您在osc这么有名,就能把微软喷死?微软做得越来越好,您喷子大神是不是也越来越有压力?
2015-04-30 23:48
疯了,兼容两大浏览器的扩展
2015-04-30 23:10

引用来自“要吃九个橙子”的评论

ed哥

引用来自“edielei”的评论

嘿,叫我什么事?
13
2015-04-30 20:05
ie11其实还是很棒的
2015-04-30 19:22
扩展是对浏览器本身功能的增强,比如Firebug,插件是为浏览器提供额外的功能,比如Flash插件,Pdf插件
2015-04-30 19:02

引用来自“要吃九个橙子”的评论

ed哥
嘿,叫我什么事?
2015-04-30 18:33
支持win7吗?
2015-04-30 15:34
我只想说,只有我觉得新图标难看吗。。。。
2015-04-30 15:08
今天被微软刷屏了
2015-04-30 14:22

引用来自“昵称必须填”的评论

支持别的浏览器的插件,看来内核改动很大。
win10的更新机制要做好,别像winxp,ie6没办法静默、被动升级。必须自己下载安装包升级的软件没有前途,影响恶劣。
只要不是自己把自动更新关掉都是后台自动升级的吧!我从来没有下过升级包的说
2015-04-30 14:12
Edge 将会支持从chrome移植的 扩展程序(expansion?) ,开发者可直接复用原有的js代码从而将扩展移植到edge上………擦,小编要严谨,别听风就是雨,误导大家
2015-04-30 12:29
兼容Firefox扩展不太可能,Firefox定制度高,IE不会接受的
2015-04-30 12:19

引用来自“昵称必须填”的评论

支持别的浏览器的插件,看来内核改动很大。
win10的更新机制要做好,别像winxp,ie6没办法静默、被动升级。必须自己下载安装包升级的软件没有前途,影响恶劣。
不能升级是因为盗版的问题。。。
2015-04-30 11:43
看上去很高大上
2015-04-30 11:25
支持ff插件有点叼啊,支持率能有多少呢
2015-04-30 10:53
支持别的浏览器的插件,看来内核改动很大。
win10的更新机制要做好,别像winxp,ie6没办法静默、被动升级。必须自己下载安装包升级的软件没有前途,影响恶劣。
2015-04-30 10:03
不知道是不是完文字游戏,就Chrome和Firefox而言,插件和扩展是不同的东西,比如Flash是插件,而Firebug是扩展,如果 Edge 这货支持Chrome和Firefox的扩展,为什么不截个Edge里跑Firebug的图呢?哈哈。
2015-04-30 09:34
这名字真难听
2015-04-30 09:33

引用来自“LeeNux”的评论

手机版测内核显示的反正是wekit
这个是useragent伪装的
2015-04-30 09:23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phper哭晕在厕所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1024
哭晕在座位
2015-04-30 09:18

引用来自“屈利春”的评论

一下子发这么多微软的新闻,你们是要累死 @eechen 吗? 人家喷得过来嘛?
这俩天估计微软能包场了,这次的build大会还蛮有料的
2015-04-30 09:15
ed哥
2015-04-30 09:13
一下子发这么多微软的新闻,你们是要累死 @eechen 吗? 人家喷得过来嘛?
2015-04-30 08:33

引用来自“江江小豆”的评论

希望某一天,可以强制全世界升级一下。我们就幸福了。
也就只能想想了
2015-04-30 08:14
...and the edge of profit(wu
2015-04-30 08:07
希望某一天,可以强制全世界升级一下。我们就幸福了。
2015-04-30 07:39
希望不负众望
2015-04-30 07:29
符合标准,不需要为他单独写页面,那才是最实际的
2015-04-30 07:28
手机版测内核显示的反正是wekit
2015-04-30 07:26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