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02 10:0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上面倆非會員,要戰直接 @eechen 好吧?不要縮卵。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以前不可一世的微软总是压着苹果和谷歌打,现在只能沦落为和谷歌争第二,软粉还好意思吹.
当年微软也是给苹果舔鞋的。。。
2015-04-28 09:19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想不通。
诺基亚手机和微软的云计算当真有人买吗。。。。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买微软手机的人少之又少,WP不足3%的份额。
微软的云计算在国外被Amazon压,在国内被Aliyun压,能牛逼到哪。
主要感觉不科学
不是很受欢迎的样子为何还能赚钱。。。
2015-04-28 06:51
你怎么知道苹果没有投资呢?
2015-04-27 21:50
6666666
2015-04-27 18:44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上面倆非會員,要戰直接 @eechen 好吧?不要縮卵。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以前不可一世的微软总是压着苹果和谷歌打,现在只能沦落为和谷歌争第二,软粉还好意思吹.
我来看 软粉和软黑 1080p.avi
2015-04-27 16:41
虽然个人喜欢开源的东西,但苹果的产品确实不错。
2015-04-27 16:05
osc西贝化了~
2015-04-27 13:07

引用来自“梅开源”的评论

想不通。
诺基亚手机和微软的云计算当真有人买吗。。。。
买微软手机的人少之又少,WP不足3%的份额。
微软的云计算在国外被Amazon压,在国内被Aliyun压,能牛逼到哪。
2015-04-27 09:44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苹果怎么会那么有钱的?
卖手机卖到手抽筋,AppStore还有分成,连金表都被我国土豪一抢而空
2015-04-27 09:43
很好,支持了!
2015-04-27 09:39
想不通。
诺基亚手机和微软的云计算当真有人买吗。。。。
2015-04-27 09:28
牛逼................
2015-04-27 09:2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妹上面倆非會員,要戰直接 @eechen 好吧?不要縮卵。
以前不可一世的微软总是压着苹果和谷歌打,现在只能沦落为和谷歌争第二,软粉还好意思吹.
2015-04-27 09:14
你妹上面倆非會員,要戰直接 @eechen 好吧?不要縮卵。
2015-04-27 09:13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苹果怎么会那么有钱的?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观众”的评论

生态圈子的力量。
閉源的力量
2015-04-27 08:56
七千五百亿美元的市值啊!那得多少钱啊
2015-04-27 08:40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苹果怎么会那么有钱的?
生态圈子的力量。
2015-04-27 08:32
苹果怎么会那么有钱的?
2015-04-27 07:38
osc也挺多喷子的
2015-04-27 07:19
就是nb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