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27 09:27

引用来自“王小伟0303”的评论

Hi;各位;我不清楚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黑360;我是360今年的校招生;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嘿;总感觉心塞塞的;我目前在实习,我很喜欢她的工作环境;嗯,总之我非常希望你们下一次评论的时候能不能顺便把原因与建议也发我一份,我的邮箱是 wangxiaowei0303@163.com,谢谢:-)
这不是360自己应该做的吗
2015-04-27 01:36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下面有人要喷360了

引用来自“滚地龙”的评论

360算是最好用的了,喷归喷但是360的产品的确不错
我们很多客户,一大堆问题,直接装个360就帮他们解决了。弄什么赛门铁克、趋势解决方案纯粹为了收回扣的,本身电脑和server还是用360
2015-04-27 01:31
Hi;各位;我不清楚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黑360;我是360今年的校招生;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嘿;总感觉心塞塞的;我目前在实习,我很喜欢她的工作环境;嗯,总之我非常希望你们下一次评论的时候能不能顺便把原因与建议也发我一份,我的邮箱是 wangxiaowei0303@163.com,谢谢:-)
2015-04-27 01:04
vb已经过时了,现在都用java








































































呵呵,喷起来吧.
2015-04-26 22:37
怎么没有mcafe
2015-04-26 21:48
avg飘过
2015-04-26 18:08
360是世界上最好的杀毒软件,没有之一。
2015-04-26 16:53
我去,居然还有说360好的。。最鄙视的就是360啊。。
2015-04-26 13:49
自从360杀毒卸载了我的无线网卡驱动害得我查了一天才查出原因之后我再也不用360的产品。
2015-04-26 12:04

引用来自“自主创新”的评论

下面有人要喷360了
360算是最好用的了,喷归喷但是360的产品的确不错
2015-04-26 11:48
只用NOD32
2015-04-26 11:02
下面有人要喷360了
2015-04-26 10:20
国内百度最差
2015-04-26 08:34
看不懂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