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5-15 09:21
除了洋奴二字,这句话每个字套在他自己身上,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Lv2
2015-05-08 18:47
windows的内核相比其他操作系统要复杂很多吧……一个iocp内核对象就那么难搞了~它开源我看不懂,但是别人看的懂~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不要开了,要么估计头发都要掉光了~
2015-04-25 21:46
哈哈
2015-04-22 08:34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windows服务器培训半年可以达到初/中级水平,一年可以到高级水平;linux如果不是狂热的粉丝,一年能达到中级水平吗?
说的好像两个中级水平是同一回事似的
2015-04-22 08:21
windows服务器培训半年可以达到初/中级水平,一年可以到高级水平;linux如果不是狂热的粉丝,一年能达到中级水平吗?
2015-04-22 07:33

引用来自“番茄炒蛋”的评论

eechen 说的挺对的为什么这么多人说人家是“喷子” ?
它的脑子是长在嘴巴上, 嘴巴动了脑子才能动, 嘴巴不动脑子就不动了.
2015-04-22 00:31
eechen 说的挺对的为什么这么多人说人家是“喷子” ?
2015-04-21 18:19
由于微软停止开发 IE,一部分喷子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 Chrome 上。
那么如果有一天,微软停止开发 Windows ,下一个被喷的操作系统将会是谁呢?
请大家踊跃发言。
2015-04-21 18:11
一帮人这样吵来吵去,有意义吗?
就不怕以后机器人嘲笑你们吗?
2015-04-21 17:48
MS开源or不开源,无所谓的,只要MS能将他的软件在Linux能运行就好了.
2015-04-21 13:39
喷狗@eechen已经开喷
2015-04-21 13:28
喷狗@eechen已经开喷
2015-04-21 12:53
开不开源无所谓
2015-04-21 12:35

引用来自“梦想岛”的评论

又想黑微软,那操作系统是举国都搞不好的东西。

引用来自“独孤青冥”的评论

这句话就有失偏颇了,不是说举国都搞不出操作系统,只是因为我们失了先手,导致我们就算做出来,也占领不了市场,结果就是我们有操作系统,但仅仅只有比较重要的部门使用,比如军方和一些保密部门,他们就用的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中科院老早就搞出了一个叫做安胜的系统,但网络上找不到这货,而且也不知道现在还叫不叫安胜。。。说国产操作系统,还是有的只是一般人用不到。
做出来了,也逃脱不了已有操作系统的思想和束缚。
2015-04-21 12:10

引用来自“iamxi”的评论

这种文件的作者想多了吧。微软现在开源的都是些他周边的东西。见过windows核心开源了吗,再等10年看看能开源吗。我觉得融合移动和PC的系统的策略很好,不是说正确,正确不正确现在还不能评论,如果能做到一次开发可以运行于pc和手机上是最好了。
其实windows内核大部分是开源的,有一个WRK项目
win内核的开源和mac os的drawin现状差不多,知道的人没几个,就算知道了有能力用的也不多
2015-04-21 11:16

引用来自“梦想岛”的评论

又想黑微软,那操作系统是举国都搞不好的东西。
这句话就有失偏颇了,不是说举国都搞不出操作系统,只是因为我们失了先手,导致我们就算做出来,也占领不了市场,结果就是我们有操作系统,但仅仅只有比较重要的部门使用,比如军方和一些保密部门,他们就用的自己研发的操作系统,中科院老早就搞出了一个叫做安胜的系统,但网络上找不到这货,而且也不知道现在还叫不叫安胜。。。说国产操作系统,还是有的只是一般人用不到。
2015-04-21 10:52
这题目起的,通篇没说为啥微软是伪开源
2015-04-21 10:36

引用来自“iamxi”的评论

这种文件的作者想多了吧。微软现在开源的都是些他周边的东西。见过windows核心开源了吗,再等10年看看能开源吗。我觉得融合移动和PC的系统的策略很好,不是说正确,正确不正确现在还不能评论,如果能做到一次开发可以运行于pc和手机上是最好了。
+1
2015-04-21 10:21
开源之后大概桌面会被移植到linux上,然后兼容linux内核诞生,然后windows卒。
2015-04-21 09:54
微软一直致力于与行业标准差异化,一直致力于建立封闭的生态圈。
没有开放的精神,何谈开源?
多少人因为微软的自私要多写多少兼容性代码?
多少人接触了微软的一点东西,就陷入了微软的生态圈,再也出不来。
多少人搞了十几年技术,最后发现离了微软的平台,自己啥都不会干!
因为微软,为了私利不惜授人以愚,不惜扼杀科技与文化的进步!
2015-04-21 09:47
这种文件的作者想多了吧。微软现在开源的都是些他周边的东西。见过windows核心开源了吗,再等10年看看能开源吗。我觉得融合移动和PC的系统的策略很好,不是说正确,正确不正确现在还不能评论,如果能做到一次开发可以运行于pc和手机上是最好了。
2015-04-21 09:35
@MattD @妈她亲我 软狗们护主心切,一大早就吠个不停,太欢乐了吧,哈哈.

“Windows 开源无论是在PC,还是在移动市场,对于微软弊大于利。况且所谓Windows开源的说法,仅来自微软一位技术员工口中,他仅是说说而已,大家不用太过认真。”

萎软开源是无稽之谈,软狗们省省吧。
2015-04-21 09:15
喷狗@eechen即将抵达战场
2015-04-21 09:12
什么叫真开源?
2015-04-21 09:04
说的好像开源万能一样
2015-04-21 08:58
安卓做PC 会不会卖出去?
2015-04-21 08:49
喷狗@eechen即将抵达战场
_-
2015-04-21 08:49

儘管 .....
2015-04-21 08:48
喷子无处不在
2015-04-21 08:43

引用来自“一木四水”的评论

丫的毛病,有种的要求google开源他的搜索引擎,f22公开飞机的操控系统,波音830开源设计图纸。
错了,是空客380,哈哈哈。
2015-04-21 08:26
各家移动操作系统都是内核共用的 作者看得出不
2015-04-21 08:22
从商业层面上难道意味这开源的失败?
2015-04-21 08:17
嗯 好
2015-04-21 08:11
时不时出个新闻刷刷存在感也挺好
2015-04-21 08:08
又想黑微软,那操作系统是举国都搞不好的东西。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