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17 20:40
这个截图是在 xp 下截的,
2015-04-17 15:08
软件的截图都不更新一下吗
2015-04-17 10:07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真是懒到家了, 还写着 `Mac OS X和Linux版本正在研发中,并将于日后推出。`

引用来自“Desolate”的评论

我也是醉了
osc 的软件介绍和截图都是万年不变的 @红薯
2015-04-17 09:36
42不能安装java插件了,伤心啊
2015-04-17 09:08
图片也是beta版吧?
2015-04-17 09:08

引用来自“动弹”的评论

真是懒到家了, 还写着 `Mac OS X和Linux版本正在研发中,并将于日后推出。`
我也是醉了
2015-04-17 09:07
最后一句让我多看了两眼发布时间...
2015-04-17 09:06
目前 国内用jsf的多么?
2015-04-17 08:32
最后一段是在梦游吗?
2015-04-17 08:27
真是懒到家了, 还写着 `Mac OS X和Linux版本正在研发中,并将于日后推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