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16 23:38
NGINX or NIGNX?
2015-04-16 20:01

引用来自“asdfsx”的评论

好贵!!!一个节点每年1500刀
3美元一瓶可乐,每天少喝一瓶,就能剩下1095美元,还能养"精"蓄锐.
2015-04-16 19:14
顶一下
2015-04-16 16:43

引用来自“asdfsx”的评论

好贵!!!一个节点每年1500刀
对于公司,这点都是小钱。
2015-04-16 11:36
apache看后不知道有什么感想呢?
2015-04-16 11:00
感谢那些花钱购买 NGINX Plus 的人。你不但拥有了一个可以让价格与性能更加透明的应用交付平台,而且给远在莫斯科为 NGINX 开源软件和 NGINX Plus 保持高标准的工程团队给予了一份支持。
2015-04-16 09:28
Nginx plus 17
2015-04-16 09:17
一直在用nginx
2015-04-16 08:55
好伐,plus 收费呀。
2015-04-16 08:51
怎么名字取的这么像*Phone。有钱赚开源软件才能可持续发展啊。。
2015-04-16 08:47
Nginx在javascript方向上走慢了,不过还是值得期待,会有多少速度优势呢?
2015-04-16 08:35
企业版收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