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15 16:48
+10000
2015-04-15 14:33
感觉现在程序员越来越像星际争霸中的人族农民。
2015-04-15 13:24

引用来自“张子游V”的评论

天天写代码,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引用来自“struct”的评论

天天开挖掘机,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天天搬砖,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天天上课,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天天坐诊,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天天在生产线上,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
更行各业都不容易,只是别人没有在网上抱怨。

引用来自“请你好好放低”的评论

天天活在地球上,跟坐牢有什么区别
现有地球-火星直达火箭票若干张,数量有限,预购从速,前100名购买者可享八折优惠,并赠送火星生活手册一本!
2015-04-15 10:50
最终由于过度加班猝死
2015-04-15 09:56
这个故事太励志了
2015-04-15 09:50
做产品经理好危险~~
2015-04-15 09:18
以后遇见同行的可以问下是哪里混的
2015-04-15 09:12
神评论
2015-04-15 08:34
米国的经理们没有压力么?敢乱改需求么?
2015-04-15 08:02
在米国写代码压力山大啊
2015-04-15 08:00
又多一批民工
2015-04-15 07:45
囚犯都可以,我为什么不可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