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19 09:53
牛人应该用算盘吧13
2015-04-17 11:08

引用来自“ViperWhip”的评论

以微软的实力完全可以剥离UI模块,到时候要95-win8风格你随便装,可以最大程度不干扰用户习惯。
我怎么觉着Windows10最大的改变就是这个界面以及操作方式啊,老款UI怎么用?
2015-04-17 11:02

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2G内存 跑win8磁贴慢死了, 怀念xp的时代
摩尔定律,现在手机都能上 2G 内存了,PC 还是 2G 太少了啊。我现在 win 8.1 ,8G 内存 256 固态盘、i5 处理器从来不觉得卡。并且开虚拟机多的时候 8 G 都觉得不够,想要 16 G。
2015-04-17 09:16
以微软的实力完全可以剥离UI模块,到时候要95-win8风格你随便装,可以最大程度不干扰用户习惯。
2015-04-16 10:20
黑苹果飘过
2015-04-15 20:41
deepin还是比Windows 10好看。
2015-04-14 13:24

引用来自“Arata”的评论

windows UI已经开始向linux靠齐
顶你,kde4比win7早发布,结果win7和kde4看起来一样。
2015-04-14 13:23

引用来自“lingxi27”的评论

gnome3抄袭win10
gnome3比你win10发布早太多了吧,没文化,真....
2015-04-14 10:25
感觉越来越像Linux的风格啊
2015-04-14 09:30
win终于比linux丑了,这下安心用linux了
2015-04-14 08:04
真恶心
2015-04-14 06:45
图标不是一般难看
2015-04-14 06:44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给他一个php开源系统的bug给他修复,结果现在一整天也不见他身影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那麽勁爆的劇情。最近換新公司沒上來,錯過了。
有鏈接可尋嗎?
装个预览版那叫一个慢,装了一晚上才装完,幸亏我睡着了。
2015-04-14 01:05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给他一个php开源系统的bug给他修复,结果现在一整天也不见他身影
那麽勁爆的劇情。最近換新公司沒上來,錯過了。
有鏈接可尋嗎?
2015-04-13 23:38

引用来自“主编”的评论

已使用windows8三年了,还是在赛尔校园先锋买的廉价license,总体评价还算满意,系统比较稳定,符合预期。可能是系统运行在thinkpadx系的机器上吧,驱动方面也是thinkpad的指定驱动。一直蠢蠢欲动想买个macbookpro,但回头想想,工作上的事情,thinkpadx全能满足,为毛非要装这个比呢。现在,非常期待win10的发布。
同ThinkPad x
2015-04-13 22:4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
昨天给他一个php开源系统的bug给他修复,结果现在一整天也不见他身影
2015-04-13 22:31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

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
2015-04-13 21:44
喷狗@eechen即将抵达战场!
2015-04-13 21:4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
我前天收拾他的。
2015-04-13 20:57

引用来自“袁弘龙”的评论

Elementary OS,号称最美观的操作系统,不解释。

引用来自“S1069937”的评论

感觉一般啊,就是比lubuntu好看点
我觉得不错啊,Elementary OS图鉴
http://my.oschina.net/u/1416297/blog/400718
2015-04-13 20:20

引用来自“杨锐”的评论

垃圾桶终于好看点了
+1,还有“此电脑”图标不知有没有改进
2015-04-13 19:17
ubuntu爱好者已占领高地
2015-04-13 18:45

引用来自“袁弘龙”的评论

Elementary OS,号称最美观的操作系统,不解释。
感觉一般啊,就是比lubuntu好看点
2015-04-13 18:31
我在意的是输入法切换会不会比win8好 
2015-04-13 18:16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
2015-04-13 18:08
windows UI已经开始向linux靠齐
2015-04-13 18:07
新的浏览器,对前端开发者来说是个福音,兼容性强了
2015-04-13 16:51
屎上最強侵犯計算機使用者自由操作系統
2015-04-13 15:46

引用来自“东胜神洲”的评论

装上 win8 之后,之前 win7 的使用习惯因而改变。。。操作只是提高效率的方式而已,每换一次,就得抛弃之前的经验习惯,这本身就是一种浪费。。如果以全球来统计,这种浪费是非常惊人的。。你可以换界面外观,而经验习惯应该保留。
不丢掉以前的习惯怎么推新呢,以前还都去市场超市买东西,现在不都在网上买,革新就是这样,不要太守旧了
2015-04-13 15:37
改变还不够!!!
2015-04-13 15:33
gnome3抄袭win10
2015-04-13 13:42

引用来自“dfsr”的评论

windows只是花哨,太不稳定,内核技术没有改变,没有升级价值。
如果不是操盘软件,我都不用Windows了。
操盘软件是啥?股票?
2015-04-13 13:42

引用来自“dfsr”的评论

windows只是花哨,太不稳定,内核技术没有改变,没有升级价值。
如果不是操盘软件,我都不用Windows了。
操盘软件?
2015-04-13 13:32
垃圾桶终于好看点了
2015-04-13 13:30
windows只是花哨,太不稳定,内核技术没有改变,没有升级价值。
如果不是操盘软件,我都不用Windows了。
2015-04-13 12:21
Elementary OS,号称最美观的操作系统,不解释。
2015-04-13 12:17

引用来自“穿云箭OL”的评论

这个预览版用着还挺舒服的 没有发现哪些软件不支持 硬件驱动系统会以更新的形式自动下载安装 就是下载有点慢 把开始菜单当做第二个桌面用
WinPcap不兼容,校园网神码客户端不能成功连接,上不了校园网。
2015-04-13 12:03
怎么感觉跟win8没啥区别
2015-04-13 11:47
...
2015-04-13 11:45
只有零售和oem授权的才能免费.请问联想笔记本预装的WIN8是否在列?
2015-04-13 11:21
任务栏太丑。。图标太丑。。其他无感。。
2015-04-13 10:41
屌丝才用win,现在都用OS X了
2015-04-13 10:31

引用来自“主编”的评论

已使用windows8三年了,还是在赛尔校园先锋买的廉价license,总体评价还算满意,系统比较稳定,符合预期。可能是系统运行在thinkpadx系的机器上吧,驱动方面也是thinkpad的指定驱动。一直蠢蠢欲动想买个macbookpro,但回头想想,工作上的事情,thinkpadx全能满足,为毛非要装这个比呢。现在,非常期待win10的发布。
我是13年买的~用的win8,现在已升到win10
2015-04-13 10:31
图标真的是丑到爆
2015-04-13 10:17
看着好漂亮了
2015-04-13 10:06
从windows转OS X,对其窗口最小化的处理极度不习惯啊。
2015-04-13 10:00
新版本 惯例我还是等一两年后再考虑装
2015-04-13 09:54

引用来自“MarvinGuo”的评论

我在前用win8的感觉就是,16色显示器就够了
哈哈~~~~~
2015-04-13 09:53
xubuntu 爱好者抵达战场.
2015-04-13 09:50
windows除了商业软件多之外,从哪点能比上Linux+KDE?
2015-04-13 09:47
已使用windows8三年了,还是在赛尔校园先锋买的廉价license,总体评价还算满意,系统比较稳定,符合预期。可能是系统运行在thinkpadx系的机器上吧,驱动方面也是thinkpad的指定驱动。一直蠢蠢欲动想买个macbookpro,但回头想想,工作上的事情,thinkpadx全能满足,为毛非要装这个比呢。现在,非常期待win10的发布。
2015-04-13 09:44
我在前用win8的感觉就是,16色显示器就够了
2015-04-13 09:40
2G内存 跑win8磁贴慢死了, 怀念xp的时代
2015-04-13 09:36
装上 win8 之后,之前 win7 的使用习惯因而改变。。。操作只是提高效率的方式而已,每换一次,就得抛弃之前的经验习惯,这本身就是一种浪费。。如果以全球来统计,这种浪费是非常惊人的。。你可以换界面外观,而经验习惯应该保留。
2015-04-13 09:32
via 驱动之家
2015-04-13 09:17
这个预览版用着还挺舒服的 没有发现哪些软件不支持 硬件驱动系统会以更新的形式自动下载安装 就是下载有点慢 把开始菜单当做第二个桌面用
2015-04-13 09:12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

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2015-04-13 09:12
回收站的图标 让我想起了 windows98
2015-04-13 09:10
至少看起来比win8要好看一点儿
2015-04-13 09:07
马上夏天就要发布了,微软说会更新桌面图标....没见动静呢
2015-04-13 09:06
色调太暗, PC上不舒服, 大磁铁看起好可以, 小磁铁很丑, 最丑的是那个回收站....
但是总体还是不错
2015-04-13 09:06
这个开始菜单和Gnome3有点像
2015-04-13 08:57
图片都外链到mydrivers了
2015-04-13 08:54
Mac OS X 爱好者抵达战场中...
2015-04-13 08:52
Spatan,试了一下,无爱。
几年前出这样一个简洁、功能不够全面的浏览器我会期待,现在真心没这个兴趣了。
别说现在不好,就是好了,让我把几年的使用习惯换掉,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2015-04-13 08:51
我就看看,下载下载,我不升级
2015-04-13 08:47
现在用的win10 10041 已经比较稳定了
2015-04-13 08:21
比win8好看
2015-04-13 08:19
ubuntu爱好者已抵达战场
2015-04-13 08:06
win10下很多软件各种不兼容,建议不要乱升级先,并且不是镜象安装而是升级的话(比如win7直接升级)过程可能非常慢&&非常容易失败。
2015-04-13 08:05
浏览器看上去很性感,很期待啊!
2015-04-13 08:03
昨天又操作了下win8,真想砸了它。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