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Build 10056昨晚泄露出来,不过这本应该是个内部版本,虽有新功能新变化但却不怎么稳定,所以不推荐一般用户尝试。如果你很好奇,不妨来看看外媒Neowin放出的截图了解了解。
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版本主要是调整了一些细节的地方,包括更新了主题、新的图标,以及一些看不到的底层优化。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新主题在选择后会崩溃,比如在更改貌似窗口边框颜色时候,设置程序就会挂掉。
新的“Family”应用也暂时不可用,但微软还没有正式公布它的具体情况,看来得等下个公开预览版了。
稿源:驱动之家














引用来自“ViperWhip”的评论
以微软的实力完全可以剥离UI模块,到时候要95-win8风格你随便装,可以最大程度不干扰用户习惯。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2G内存 跑win8磁贴慢死了, 怀念xp的时代引用来自“Arata”的评论
windows UI已经开始向linux靠齐引用来自“lingxi27”的评论
gnome3抄袭win10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给他一个php开源系统的bug给他修复,结果现在一整天也不见他身影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那麽勁爆的劇情。最近換新公司沒上來,錯過了。有鏈接可尋嗎?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给他一个php开源系统的bug给他修复,结果现在一整天也不见他身影有鏈接可尋嗎?
引用来自“主编”的评论
已使用windows8三年了,还是在赛尔校园先锋买的廉价license,总体评价还算满意,系统比较稳定,符合预期。可能是系统运行在thinkpadx系的机器上吧,驱动方面也是thinkpad的指定驱动。一直蠢蠢欲动想买个macbookpro,但回头想想,工作上的事情,thinkpadx全能满足,为毛非要装这个比呢。现在,非常期待win10的发布。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啥意思?今天真的没见他来折腾啊。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引用来自“妈她亲我”的评论
我前天收拾他的。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昨天已把他收拾了引用来自“袁弘龙”的评论
Elementary OS,号称最美观的操作系统,不解释。引用来自“S1069937”的评论
感觉一般啊,就是比lubuntu好看点http://my.oschina.net/u/1416297/blog/400718
引用来自“杨锐”的评论
垃圾桶终于好看点了引用来自“袁弘龙”的评论
Elementary OS,号称最美观的操作系统,不解释。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特么的,我要新图标,太难看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引用来自“东胜神洲”的评论
装上 win8 之后,之前 win7 的使用习惯因而改变。。。操作只是提高效率的方式而已,每换一次,就得抛弃之前的经验习惯,这本身就是一种浪费。。如果以全球来统计,这种浪费是非常惊人的。。你可以换界面外观,而经验习惯应该保留。引用来自“dfsr”的评论
windows只是花哨,太不稳定,内核技术没有改变,没有升级价值。如果不是操盘软件,我都不用Windows了。
引用来自“dfsr”的评论
windows只是花哨,太不稳定,内核技术没有改变,没有升级价值。如果不是操盘软件,我都不用Windows了。
如果不是操盘软件,我都不用Windows了。
引用来自“穿云箭OL”的评论
这个预览版用着还挺舒服的 没有发现哪些软件不支持 硬件驱动系统会以更新的形式自动下载安装 就是下载有点慢 把开始菜单当做第二个桌面用引用来自“主编”的评论
已使用windows8三年了,还是在赛尔校园先锋买的廉价license,总体评价还算满意,系统比较稳定,符合预期。可能是系统运行在thinkpadx系的机器上吧,驱动方面也是thinkpad的指定驱动。一直蠢蠢欲动想买个macbookpro,但回头想想,工作上的事情,thinkpadx全能满足,为毛非要装这个比呢。现在,非常期待win10的发布。引用来自“MarvinGuo”的评论
我在前用win8的感觉就是,16色显示器就够了PS: @eechen 快起床干活啦。
但是总体还是不错
几年前出这样一个简洁、功能不够全面的浏览器我会期待,现在真心没这个兴趣了。
别说现在不好,就是好了,让我把几年的使用习惯换掉,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