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11 22:45
微软终于上套了,氦氦
2015-04-11 21:3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哎,开不开有用吗,反正 @eechen 都会来喷。

引用来自“Force武装卫队”的评论

说的对
没错
2015-04-11 17:35

引用来自“pendows”的评论

微软不开源就喷人家不开源必死,微软开源就喷人家开源其实没什么价值,这个文章讲了一堆看似正确的废话,假设是没有极限的,例如这句话也可以反过来说:“如果真正有趣的windows技术变革都出现在移动领域,并且windows开源免费,那么开发Android和iOS软件的兴趣也将日渐衰落”,未来也有可能PC越变越小,越来越轻薄,卷起来可以塞口袋,打开直接在空中投影出虚拟屏幕,在桌面上投影出虚拟键盘,可以打免费的视频电话,可以运行EXE,多任务,多窗口,可以万物互联,那么什么 Android 弱爆了,移动设备的优势将荡然无存。微软一贯的路线都是后发力,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霸主,未来是属于谁的还不一定。
不错不错,电池厂拖后腿了
2015-04-11 14:58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哎,开不开有用吗,反正 @eechen 都会来喷。
说的对
2015-04-11 13:28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哎,开不开有用吗,反正 @eechen 都会来喷。
.NET只开源了其核心运行时,而Java以OpenJDK形式几乎开源了全部:
http://hg.openjdk.java.net/jdk9/
Java有成熟的跨平台经验和Hadoop、Spark等大数据基础软件,.NET怎么比?Java能稳定地跑在拥有众多开源基础设施OpenStack、CloudStack、Eucalyptus、Xen、KVM、Docker等的Linux平台上,.NET又怎么比?
2015-04-11 13:23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哎,开不开有用吗,反正 @eechen 都会来喷。
把.NET发布为开源软件,尽管具有重要象征意义,但并未改变微软的开发者策略。并未有大量开发者因.NET成为开源软件而放弃Java,或转投微软开发工具阵营。换句话说,.NET成为开源软件标志着微软更认可开源运动了,但对整个产业来说并「不具备」里程碑意义。

目前,「几乎所有」基础架构软件都是开源软件,这一趋势还将继续下去。云计算、移动和大数据正在向Linux迁移,要遏制这一趋势,微软可能被迫开放Windows源代码。这意味着微软将损失「数十亿」美元软件许可营收。

原文就这样说,软粉不爽吗?呵呵。
2015-04-11 12:17
哎,开不开有用吗,反正 @eechen 都会来喷。
2015-04-11 12:09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2015-04-11 11:23
当windows系统的设备变得可以塞入口袋,windows平台大融合的时候,你认为还需要分移动端和桌面端吗SX作者?!
2015-04-11 11:15
微软不开源就喷人家不开源必死,微软开源就喷人家开源其实没什么价值,这个文章讲了一堆看似正确的废话,假设是没有极限的,例如这句话也可以反过来说:“如果真正有趣的windows技术变革都出现在移动领域,并且windows开源免费,那么开发Android和iOS软件的兴趣也将日渐衰落”,未来也有可能PC越变越小,越来越轻薄,卷起来可以塞口袋,打开直接在空中投影出虚拟屏幕,在桌面上投影出虚拟键盘,可以打免费的视频电话,可以运行EXE,多任务,多窗口,可以万物互联,那么什么 Android 弱爆了,移动设备的优势将荡然无存。微软一贯的路线都是后发力,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霸主,未来是属于谁的还不一定。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