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0-03 08:08
php是好东西、快速开发^_^一点都不含糊
2015-04-14 23:07
看评论真有意思
2015-04-14 19:59
不需要专业人士也能弄,什么才是专业人士?
2015-04-13 22:05
C++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2015-04-13 18:39
黑的漂亮~
2015-04-10 09:42
前端用PHP动态化、后端用JavaWeb管理,完美啊!
2015-04-09 11:00
强类型强迫症
2015-04-09 08:57
php是最好的语言,没有之一
2015-04-09 05:27
还在争论语言呢, 一大帮子练武之人, 不去讨论招式动作,也不去讨论心法心的, 确来讨论是屠龙刀好还是倚天剑好。 结果最后还不是被小李飞刀的暗器给灭了。
2015-04-09 04:58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有点意思!就像汉语和英语的差异,汉语单字成义,而英语必须字母组合成义,所以中国人善于单打独斗,而欧美人善于团队合作!

引用来自“范翠霞”的评论

此言差矣。春秋战国时期中国人已经有数十万人的会战,而欧洲人国战的规模也就是数千人而已。
这个是属实的。
2015-04-08 23:30

引用来自“打油小调”的评论

肖峰用少林长拳照样nb
能把扫地僧打吐血也就乔帮主了,遇强更强,简直战神一般的存在。
2015-04-08 22:31
肖峰用少林长拳照样nb
2015-04-08 19:35
什么也阻止不了PHP
2015-04-08 19:09
php几个小时就入门了
2015-04-08 18:33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哎,以后尝试找python或这go的工作算了
我只看看,不说话
2015-04-08 18:02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有点意思!就像汉语和英语的差异,汉语单字成义,而英语必须字母组合成义,所以中国人善于单打独斗,而欧美人善于团队合作!
此言差矣。春秋战国时期中国人已经有数十万人的会战,而欧洲人国战的规模也就是数千人而已。
2015-04-08 16:40
文章很不错~~
2015-04-08 16:13
尼玛 php 现在也还行 你以为是几年前的php 么 亲
2015-04-08 16:02
有意思吗,天天这么黑
2015-04-08 15:48

引用来自“沙枣”的评论

IT公司最重要的就是代码资产,而让这些资产不断升值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我觉得人,也就是程序员才是核心,离开了人,这些代码会很快的腐烂的
2015-04-08 15:48

引用来自“沙枣”的评论

IT公司最重要的就是代码资产,而让这些资产不断升值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我觉得人,也就是程序员才是核心,离开了人,这些代码会很快的腐烂的
2015-04-08 13:47
大多数成功的编程语言都有整体哲学或者一套用于组织词汇语法的原则指南
2015-04-08 13:41
说的很好,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
2015-04-08 12:04
能用好,就好
2015-04-08 10:46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有点意思!就像汉语和英语的差异,汉语单字成义,而英语必须字母组合成义,所以中国人善于单打独斗,而欧美人善于团队合作!

引用来自“黄者”的评论

果然是“思路广,欢乐多”
——拿字母来和单字比?怎么不拿笔画、偏旁、部首和字母比?
——日本人也大量使用汉字,说说看,日本人是善于团队合作还是不善于?
哈哈 说的好 一看那哥们就是装逼没装好
2015-04-08 10:24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语言就是一双鞋,走着走着随时可能被换掉!
一边跑一边换?还是停下来换?
2015-04-08 10:04
谈论 各种语言好坏的人 月薪不会超过 5W,同意的举手。
月薪超过5W的从来不会只使用一种语言,同意的点赞 。
2015-04-08 09:48
语言就是一双鞋,走着走着随时可能被换掉!
2015-04-08 09:45
昨天一篇,今天一篇,PHP已经被黑出翔,我都觉得没意思了.
2015-04-08 09:40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光知道Facebook是用PHP开始的,却不知道现在财大气粗的Facebook有多少C C++工程师在为烂到极点的PHP源码做各种底层通道。在移动时代想用PHP,先掂量掂量自己趁多少钱。
fb的C++已经用出水平了,为了填坑
2015-04-08 09:38
哎,以后尝试找python或这go的工作算了
2015-04-08 09:32
现在WEB应用服务开发可选的优秀语言太多了,远非20年前可比。Erlang,Python,JavaScript,Ruby,甚至是Scala,Groovy,F#
2015-04-08 09:32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有点意思!就像汉语和英语的差异,汉语单字成义,而英语必须字母组合成义,所以中国人善于单打独斗,而欧美人善于团队合作!
真能牵强附会。。。那日语怎么解释?
2015-04-08 09:28
光知道Facebook是用PHP开始的,却不知道现在财大气粗的Facebook有多少C C++工程师在为烂到极点的PHP源码做各种底层通道。在移动时代想用PHP,先掂量掂量自己趁多少钱。
2015-04-08 09:13

引用来自“maxue”的评论

谁说php就是业余爱好者玩的,让你做java做php你不一定比得过业余的,让搞php搞java也能做,黑有什么用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你确认?

引用来自“maxue”的评论

废话,做静态语言的有几个做的好的,一批废物
做PHP的被我一堆一堆的踩在脚下,一堆废物
2015-04-08 09:04
这文章这不是发过吗???
2015-04-08 09:02
感觉在通篇比较PHP和其他编程语言。
2015-04-08 08:52

引用来自“maxue”的评论

谁说php就是业余爱好者玩的,让你做java做php你不一定比得过业余的,让搞php搞java也能做,黑有什么用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你确认?
废话,做静态语言的有几个做的好的,一批废物
2015-04-08 08:49

引用来自“maxue”的评论

谁说php就是业余爱好者玩的,让你做java做php你不一定比得过业余的,让搞php搞java也能做,黑有什么用
你确认?
2015-04-08 08:36
谁说php就是业余爱好者玩的,让你做java做php你不一定比得过业余的,让搞php搞java也能做,黑有什么用
2015-04-08 08:22

引用来自“简单代码”的评论

有点意思!就像汉语和英语的差异,汉语单字成义,而英语必须字母组合成义,所以中国人善于单打独斗,而欧美人善于团队合作!
果然是“思路广,欢乐多”
——拿字母来和单字比?怎么不拿笔画、偏旁、部首和字母比?
——日本人也大量使用汉字,说说看,日本人是善于团队合作还是不善于?
2015-04-08 07:57
我说怎么看起来那么熟悉,和之前发的《编程语言:变革创业思维的工具》一文基本一样。
2015-04-08 07:50
有点意思!就像汉语和英语的差异,汉语单字成义,而英语必须字母组合成义,所以中国人善于单打独斗,而欧美人善于团队合作!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