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05 10:01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一群春碧,你爸妈会用命令行对吧,你爷爷你奶奶会用命令行对吧,你老婆也会用命令行淘宝对吧。如果不用的话他们都是傻逼对吧。你们最他妈厉害对吧。我觉得也是,你们就是牛逼。
PS:才发现 @eechen 居然是南宁的,感觉真特么丢广西人的脸。
可问题是没人说:用Windows的买不起Mac学不会Linux啊!
2015-04-04 23:10
windows phone 死在收费上
2015-04-04 21:00
一群春碧,你爸妈会用命令行对吧,你爷爷你奶奶会用命令行对吧,你老婆也会用命令行淘宝对吧。如果不用的话他们都是傻逼对吧。你们最他妈厉害对吧。我觉得也是,你们就是牛逼。
PS:才发现 @eechen 居然是南宁的,感觉真特么丢广西人的脸。
2015-04-04 19:21
如果没有鲍尔莫,现在的.Net和windows绝对不会是现在的样子。记得原来上映《终结者》的时候,里面有个桥段说“微软公司买下了美国一个州”,而现在微软逐渐变得边缘化。纳德拉是对的,但是微软已经错过了太多。但是摆脱了windows标签的微软又剩下什么呢?
2015-04-04 17:57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一文不值了,想起开放了。
怎么会一文不值?
也许做技术的只关注技术。用户可不关心什么内核和实现。
最重要的操作体验和应用生态完爆上面俩。
2015-04-04 17:32
看到Windows10的图标,感觉退步了。
2015-04-04 15:34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
GPL 是偉大的,社會的,不自我的
2015-04-04 15:00
从应运而生到盛极而衰,跟生老病死,一样一样的。
2015-04-04 14:37
挺好的啊,桌面领域目前来看,完爆mac和linux
2015-04-04 13:15
移动领域、Web开发、云计算都被对手打得狗血喷头,看你还能嚣张多久。
2015-04-04 12:18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
一文不值了,想起开放了。
2015-04-04 12:17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
2015-04-04 11:36
操蛋windows
2015-04-04 10:32
微软没有把握住移动互联网和云时代话语权。只能仓促应对,进退失据。
2015-04-04 09:40
盖茨在的时候 windows 还不那么渣,盖茨一走,MS 真的痿了
2015-04-04 09:19
这算新闻???
2015-04-04 08:42
没落的拐点已经到来。
2015-04-04 08:28
只要能赚钱,就是好策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