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尔盖茨统治微软期间,任何人胆敢鲁莽提议任何可能削弱微软旗舰操作系统的策略,都会遭到一顿斥责。软件巨人当时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加强 Windows,强化它的支配地位。许多优秀创意遭到扼杀就是因为这一“战略税”。但在今天的雷德蒙德,规则已悄然发生变化。去年接替鲍尔默担任CEO的 Satya Nadella告诉雇员,他们所要做的事情只是“构建出人们喜欢的东西”。其中一些事情会被他的前任视为是“fuck Windows”战略。MS Office现在能运行在竞争对手的平台上,该公司还拥抱了曾被诅咒的自由开源软件。去年10月的一个活动上,Nadella读出了Microsoft loves Linux的口号。而鲍尔默曾说Linux是癌症。4月4日是微软创办40周年,科技巨头,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正在注视着微软发生的改变,它们正面临或将面临着类似的痛苦转变。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一群春碧,你爸妈会用命令行对吧,你爷爷你奶奶会用命令行对吧,你老婆也会用命令行淘宝对吧。如果不用的话他们都是傻逼对吧。你们最他妈厉害对吧。我觉得也是,你们就是牛逼。PS:才发现 @eechen 居然是南宁的,感觉真特么丢广西人的脸。
PS:才发现 @eechen 居然是南宁的,感觉真特么丢广西人的脸。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一文不值了,想起开放了。也许做技术的只关注技术。用户可不关心什么内核和实现。
最重要的操作体验和应用生态完爆上面俩。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引用来自“Raymin”的评论
开源有球用!内核有 FreeBSD 优秀?FreeBSD 不是照样干不过 Linu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