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06 11:58

引用来自“nirvanalei”的评论

软文颇有互联网范的吹风格,通信里的富士康想改变形象?
up
2015-04-06 10:50
软文颇有互联网范的吹风格,通信里的富士康想改变形象?
2015-04-04 17:15
spark使用起来确实比MD简单多 关键是不稳定
2015-04-04 10:04
牛皮吹大了
2015-04-03 21:29
评论有亮点。
2015-04-03 20:24
继续用我的php
2015-04-03 18:29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华为怎么一下子在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好像很流弊的样子?
华为在互联网领域一直都不赖啊。还在09的时候,华为就大规模使用NoSQL了
2015-04-03 18:13
看来要学习spark
2015-04-03 16:49
华为怎么一下子在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好像很流弊的样子?
2015-04-03 16:21
这玩意烧内存啊!
2015-04-03 16:21
怎么用hyptertable 的比较少??
2015-04-03 15:22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