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03 15:08
嘿嘿 。用这一个直接做一些高性能 的接口还是不错的。。嗯。
2015-04-03 12:24
这玩意已更新,马上会有人评论
NettyMINA 哪个好
坐等看戏~
2015-04-03 09:57

引用来自“Modelica云”的评论

大家用这个干嘛了?
解决一个实时通信的问题、

适用场景: IM , WebSocket ,实时数据采集、传输,实时数据展示等
2015-04-03 09:31
没有用到这些codec可以暂不升级
2015-04-03 09:10
做IM?信息采集?~大家用这个框架主要做什么
2015-04-03 08:38
大家用这个干嘛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