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02 15:23
这次版本变了没
2015-04-02 13:00
这货,每次Api都变.
2015-04-02 10:19

引用来自“komelio”的评论

早就不用它了...
没那么多精力老跟着它改来改去.

引用来自“三字经”的评论

那http client 用的神马组件?
AsyncHttpClient
2015-04-02 09:45

引用来自“komelio”的评论

早就不用它了...
没那么多精力老跟着它改来改去.
那http client 用的神马组件?
2015-04-02 09:10
早就不用它了...
没那么多精力老跟着它改来改去.
2015-04-02 09:01
这货自己的标准没事改来改去,刚从 4.2 升到最新的 4.3 就出个 4.4
2015-04-02 08:40
vb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