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5-08 14:03
great, microsoft.
2015-04-08 17:25
哈,各有各的应用场景。吵个毛线啊。。。搞的我差点以为,linux和windows是国人做的,然后两方的开发人员互掐。。。
2015-04-04 08:52
有了态度就好办了。
2015-04-03 00:08
原来大家都喜欢逗机器人玩啊,让人家那么一大段一大段给我们找资料……
你们真是好坏好坏的
2015-04-02 23:24
012345
2015-04-02 23:15
test0
2015-04-02 22:45
test
2015-04-02 18:27

引用来自“qiukeke”的评论

头段时间还有人把某个编程方法申请专利了。国外的专利已经变成了咬人的利器,而不是保护开发者的工具

引用来自“╭ァの修罗”的评论

不是苹果申请的吗?

引用来自“qiukeke”的评论

我对苹果的认识一直停留在他申请了方手机的圆边角专利上面。
然而在中国并没有什么卵用
2015-04-02 16:33
谁来解释下win的命令行几个意思?
2015-04-02 16:32
支持微软的开放态度
2015-04-02 16:11
真爱
2015-04-02 15:21
本来世界上最顶尖的java和linux工程师们就供职于微软。在总部的朋友早在n年前就提起过了。
2015-04-02 14:10

引用来自“qiukeke”的评论

头段时间还有人把某个编程方法申请专利了。国外的专利已经变成了咬人的利器,而不是保护开发者的工具

引用来自“╭ァの修罗”的评论

不是苹果申请的吗?
我对苹果的认识一直停留在他申请了方手机的圆边角专利上面。
2015-04-02 13:55
请问这个"承认"二字是什么意思?
人家只是陈述了一个事实, 被写出来还以为是被谁质问了或以前做了多久的否认
真是二逼文章, 看见这种脑残的"xx承认xx"的字眼就烦
2015-04-02 12:58
最后一句话最有意思
2015-04-02 12:54

引用来自“qiukeke”的评论

头段时间还有人把某个编程方法申请专利了。国外的专利已经变成了咬人的利器,而不是保护开发者的工具
不是苹果申请的吗?
2015-04-02 12:37
鲍大嘴说linux是害虫!!!
2015-04-02 12:25
微软把有专利技术贡献到Linux代码,然后再告Linux使用了微软的技术。
一盘好棋啊。
2015-04-02 11:20
头段时间还有人把某个编程方法申请专利了。国外的专利已经变成了咬人的利器,而不是保护开发者的工具
2015-04-02 10:22

引用来自“Pader”的评论

昨天的新闻了,今天居然发。
昨天是愚人节,发了估计没人信
2015-04-02 09:58
最后一段,之前说的不是,微软不再强制要求 OEM 商必须提供关闭 UEFI 安全启动功能的选项吗?默认要启用安全启动,但是是否允许用户关闭该功能,由 OEM 商决定。况且很多主流 Linux 发行版早就支持 UEFI 安全启动了。
2015-04-02 09:48
感觉又黑到了鲍尔默
2015-04-02 09:33
近几年指的是鲍尔默在位的这几年吧?
2015-04-02 09:31
微软好恶心
2015-04-02 09:27

引用来自“Nixus”的评论

沙发……我想知道,我是不是一直在使用Linux?Win7x64
windows肯定不是linux内核
2015-04-02 09:24

引用来自“Nixus”的评论

沙发……我想知道,我是不是一直在使用Linux?Win7x64
你终于领悟了,哈哈哈
2015-04-02 09:16
微软应该 回购 Xinux 操作系统,这可可是微软的UNIX系统,盖茨开发的。后面卖给Novell 了。

想当前 BSD, Xinux , SCO 三足鼎立。
2015-04-02 09:13
这世界好混乱
2015-04-02 09:11
昨天的新闻了,今天居然发。
2015-04-02 09:04
阿里巴巴和安卓情何以堪
2015-04-02 08:09
当年的老巴得多WBD啊
2015-04-02 08:07
沙发……我想知道,我是不是一直在使用Linux?Win7x64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