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7-15 11:13
为啥官方文档里说的这个cluster特性未 production? 有redis 3.0.0或之后的官方文档不?
2015-07-15 11:12
redis3.0.0以后支持cluster特性了?也就是说 redis可以算是分布式缓存了?
2015-07-10 10:01

引用来自“谭耀武”的评论

good,马上升级
对应的jar包从哪里下载
2015-04-14 20:20
2015-04-05 07:28
先测试一下集群!!
2015-04-03 23:08
好棒
2015-04-03 14:34
已升级
2015-04-03 10:30
期待, 下一个测试一下
2015-04-03 08:28

引用来自“Saker”的评论

jedis本身性能很好,关键是很多客户端把别人给糟蹋了。

引用来自“Saker”的评论

redis本身性能很好,很多客户端把别人糟蹋了,比如jedis。
有点这个意思
2015-04-03 06:49

引用来自“张寒枫”的评论

持久化方面有没有优化,现在我们都转ssdb了
好多人都用这个了啊
2015-04-02 21:08

引用来自“Saker”的评论

jedis本身性能很好,关键是很多客户端把别人给糟蹋了。
redis本身性能很好,很多客户端把别人糟蹋了,比如jedis。
2015-04-02 21:06
jedis本身性能很好,关键是很多客户端把别人给糟蹋了。
2015-04-02 18:26
看到性能提升,我就滚进来了~ 哈哈哈
a8e
2015-04-02 16:39
已下载安装
2015-04-02 16:26
持久化方面有没有优化,现在我们都转ssdb了
2015-04-02 12:06

引用来自“zhantan”的评论

赞!
@红薯 这条应该上头条啊

引用来自“郑树新”的评论

是该上头条
强烈推荐 头条
2015-04-02 11:46
redis这个版本才支持集群么
2015-04-02 11:07
[撒花][撒花][撒花]
2015-04-02 10:37
终于等到你,棒棒哒
2015-04-02 10:31
等一年了,磨出来了,严谨的团队
Si2
2015-04-02 10:08
体验下
2015-04-02 10:06
最最主要的是支持集群!
2015-04-02 09:50
c++ windows 2003 32位服务器,有没有成熟的redis客户端库?微软开源工作组移植的版本只能跑在windows 2008上。
2015-04-02 09:34
集群
2015-04-02 09:31
哇尼玛终于正式版了
2015-04-02 09:13

引用来自“zhantan”的评论

赞!
@红薯 这条应该上头条啊
是该上头条
2015-04-02 09:12
这货都被淘汰了。。
2015-04-02 09:08
jedis2.7.0不也发布了么,支持redis 3.0啊,速度超快
2015-04-02 09:03

引用来自“michaely”的评论

@红薯 j2cache该升级了..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其实 j2cache 跟 Redis 的版本没关系啊:)

引用来自“michaely”的评论

我看j2cache用的jedis的jar包挺老的呢,替换最新的jedis报错了...
是吗?这个我得检查下看看
2015-04-02 09:02

引用来自“michaely”的评论

@红薯 j2cache该升级了..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其实 j2cache 跟 Redis 的版本没关系啊:)
我看j2cache用的jedis的jar包挺老的呢,替换最新的jedis报错了...
2015-04-02 09:01

引用来自“michaely”的评论

@红薯 j2cache该升级了..
其实 j2cache 跟 Redis 的版本没关系啊:)
2015-04-02 08:59
@红薯 j2cache该升级了..
2015-04-02 08:56

引用来自“李来振”的评论

@osc 能不能介绍一下 redis你们主要用在了什么场景。存储什么数据啊
估计是动弹这一块
2015-04-02 08:52
@osc 能不能介绍一下 redis你们主要用在了什么场景。存储什么数据啊
okk
2015-04-02 08:51

2015-04-02 08:49
这个可以上头条
2015-04-02 08:44
windows就是开发测试用的,先观察下3.0的效果。
2015-04-02 08:43
赞!
@红薯 这条应该上头条啊
2015-04-02 08:28
redis就木有考虑过win平台的哈
2015-04-02 08:22
2015-04-02 08:17
redis-windows还没升3.0
2015-04-02 07:21

引用来自“谭耀武”的评论

good,马上升级
先不要着急升级,因为集群版的redis增加了几条重定向指令,需要redis客户端库的支持同时需要修改应用代码,也就是说这次并不是完全平滑升级
2015-04-02 07:11
支持集群
2015-04-02 06:49
good,马上升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