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01 15:18

引用来自“collinsmao”的评论

印度在乎专利?制药企业什么专利都不顾的
这也能喷? 印度 仿制药 乃 业界良心 。一盒 格列卫 国内被 垄断 拉高搞 2W5 ,印度 1800 ,比 ,汽车 啥垄断高。
2015-04-01 15:05
印度在乎专利?制药企业什么专利都不顾的
2015-04-01 14:11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點贊,但著佐權自由軟件更棒哦
現在自由軟件己不夠,還要自由硬件
2015-04-01 11:18
點贊,但著佐權自由軟件更棒哦
2015-04-01 09:09

引用来自“knightuniverse”的评论

都用开源了,从哪儿拿回扣?
红旗开源,不等于不要钱
2015-04-01 08:55
怪不得巨硬最近总是在想办法推广windows10
2015-04-01 08:37
都开挂了,还需要啥软件
2015-04-01 08:13

引用来自“knightuniverse”的评论

都用开源了,从哪儿拿回扣?
开源不等于不收服务费……
2015-04-01 08:09
都用开源了,从哪儿拿回扣?
2015-04-01 07:55
都用开源了,从哪儿拿回扣?
2015-04-01 07:54
开原软件方便阿三开挂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