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31 16:51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牛逼闪闪,我想想我们哪里可以用用呢

引用来自“liubingsmile”的评论

欢迎使用,文档齐全
马上学习,每个月联机交易一大堆,用nginx+tomcat+servlet做的http请求+redis凑合做队列,希望抱着粗腿了
2015-03-29 14:15

引用来自“夺命烈火”的评论

关注有段时间了,看源码学习是我的目的

引用来自“liubingsmile”的评论

欢迎学习

引用来自“谭耀武”的评论

有时间也准备学习下代码,楼主可有压力
欢迎学习,毫无压力
2015-03-29 14:14

引用来自“夺命烈火”的评论

关注有段时间了,看源码学习是我的目的

引用来自“liubingsmile”的评论

欢迎学习
有时间也准备学习下代码,楼主可有压力
2015-03-29 12:17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牛逼闪闪,我想想我们哪里可以用用呢
难道你们没有服务化的东西吗?
2015-03-29 12:02

引用来自“夺命烈火”的评论

关注有段时间了,看源码学习是我的目的
欢迎学习
2015-03-29 12:00
关注有段时间了,看源码学习是我的目的
2015-03-29 11:55

引用来自“红薯”的评论

牛逼闪闪,我想想我们哪里可以用用呢
欢迎使用,文档齐全
2015-03-29 11:55

引用来自“wms1”的评论

还是用dubbo吧
Dubbo 早不维护了,而且dubbo 在京东内部有过大事记
2015-03-29 11:54

引用来自“jonny123”的评论

rpc框架关键是协议,之前一直用的是fb开源thrift
恩,这个改起来很简单。
2015-03-29 11:53

引用来自“谭耀武”的评论

功能有点像dobbu,是不是?
设计模式不一样
2015-03-29 10:00
功能有点像dobbu,是不是?
2015-03-29 09:01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红薯 你说的是drb还是?

引用来自“Zoker”的评论

这个软件
netty就是java那一套啊 不过好用我们也可以用啊
2015-03-29 08:58
还是用dubbo吧
2015-03-29 08:56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红薯 你说的是drb还是?
这个软件
2015-03-29 08:56
@红薯 你说的是drb还是?
2015-03-29 08:53

引用来自“zouqilin”的评论

这个我看过 drb的方式目前可以用了 需要测试性能和效率 @Zoker @oscfox @红薯
这是java的,不太合适咱们
2015-03-29 08:41
这个我看过 drb的方式目前可以用了 需要测试性能和效率 @Zoker @oscfox @红薯
2015-03-29 07:55
2015-03-29 07:22
牛逼闪闪,我想想我们哪里可以用用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