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03-21 18:35
尼玛卖批,老子不干了。
2016-01-26 17:12
期待html6的到来!
2015-04-23 11:39
感觉不好,可能会实现,但是,,但是
2015-04-08 11:53
这怎么向前兼容啊,以前做的都要更新吗?看起来好像是百家争鸣,繁花似锦,实际上是进一步合并的契机,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2015-04-07 16:59
哇,都是标记...业务跟界面都混到一起了,艺术家们真的能搞定么
2015-04-04 15:00
html6都出世了?
2015-04-04 08:03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夜聆风”的评论

我打娘胎 就一手0一手1出来的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你上辈子是程序猿,这辈子还是
HTML第一的语言
2015-04-03 12:47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夜聆风”的评论

我打娘胎 就一手0一手1出来的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你上辈子是程序猿,这辈子还是
我看了一下,我上辈子是图灵,不用感谢我
2015-04-03 09:40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夜聆风”的评论

我打娘胎 就一手0一手1出来的
你上辈子是程序猿,这辈子还是
2015-04-03 08:01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我打娘胎 就一手0一手1出来的
2015-04-02 08:30
吊炸天了
2015-04-01 21:15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在诺基亚手机Python for s60平台上学的,你呢?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小霸王学习机 G-BASIC 语言
土豪啊,小学时我只有电机
2015-04-01 19:27

引用来自“veryszhang”的评论

幸亏有W3C的存在,不然尼玛这该是有多乱?尼玛又想回归到xml格式的语言,没门!!!JSON比XML好多少倍?xml中有一半都是无意义的标签名称,写个代码有一半都是无意义的符号,你绝对你的xml式html语言可以替代JavaScript?很明显思路都与我们当今成熟的程序语言发展方向相背了,愚蠢的想法!
结果))))))))))))赢了么。
2015-04-01 19:23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说得好像本来不是一样。
_-
2015-04-01 16:10
非常喜欢这种语言
_-
2015-04-01 16:08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引用来自“橘子未来”的评论

超文本标记语言,一直是语言啊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一失足成千古风流人物以稀为贵”的评论

太帅了~~~
不错.....
_-
2015-04-01 16:08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引用来自“橘子未来”的评论

超文本标记语言,一直是语言啊
太帅了~~~
2015-04-01 12:19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超文本标记语言,一直是语言啊
2015-04-01 09:59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在诺基亚手机Python for s60平台上学的,你呢?
小霸王学习机 G-BASIC 语言
2015-04-01 09:40
幸亏有W3C的存在,不然尼玛这该是有多乱?尼玛又想回归到xml格式的语言,没门!!!JSON比XML好多少倍?xml中有一半都是无意义的标签名称,写个代码有一半都是无意义的符号,你绝对你的xml式html语言可以替代JavaScript?很明显思路都与我们当今成熟的程序语言发展方向相背了,愚蠢的想法!
2015-04-01 07:56
几点小时候放羊的时候,我就在地里用树枝写呢!
2015-03-31 22:49
如是,太好了
2015-03-31 22:11
你确信这不是2015.04.01的前奏吗
2015-03-31 15:05

引用来自“hyhdl888”的评论

直接将浏览器作成可视化IDE不就行了。html搞成编程语言,加个if和for。其它与web相关语言全扫除。
早就有这个想法 了
2015-03-31 11:32
我觉得web页面异步加载是必然的趋势,浏览器不应该再只承担一个解析引擎的职责了,而是应该参与到异步加载的过程中来,比如由html定义异步标签,浏览器实现数据请求,js实现数据处理等分工合作,本人经验尚欠,说的不对请轻喷
2015-03-30 22:48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在诺基亚手机Python for s60平台上学的,你呢?

引用来自“QuentinK”的评论

iPhone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2015-03-30 22:28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在诺基亚手机Python for s60平台上学的,你呢?
iPhone
2015-03-30 19:25
先弄出来看看,对新技术表示期待!
2015-03-30 18:03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引用来自“Jieven”的评论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我在诺基亚手机Python for s60平台上学的,你呢?
2015-03-30 17:53
这还肿么分工啊,看来以后都得朝一站式攻城师方向发展了
2015-03-30 16:24
感觉要把html的入门变得复杂了!
2015-03-30 16:24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往语言方向走!感觉有点不妥!要变变难了
2015-03-30 16:23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哈哈!刚刚学js!!!
2015-03-30 16:15

引用来自“andalousie”的评论

我也来支持一个。js让web变得复杂了。
没有js网页就不会发展
2015-03-30 10:15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我们小学就我学编程
2015-03-30 09:05
本来简单的html+DW的思路是积极的,节省了人类大量时间用于思考其他东西。
但是总有人想法设法把web页面这种本来没什么技术含量的事情搞复杂。通过不同途径实现相同逻辑的事情然后吹嘘自己的更高明实在浪费人生。
2015-03-30 01:02

引用来自“桔子”的评论

js早就应该淘汰了,丑陋的语言
同意。
2015-03-29 17:58
我的脑子一片凌乱 不过还是js比较好点吧、、可控性定制性强
2015-03-29 12:36

引用来自“徐贺年”的评论

复杂化了。
本来就是语言,后面的l是什么意思
2015-03-29 04:25
处女座表示始终对于html里面的script和style感到不爽。
可如果让HTML实现其他两者功能,变成一个自给自足的语言,那ta绝对不会会友好。
2015-03-28 21:02
这样浏览器的设计和实现会不会变复杂。。
2015-03-28 20:47

引用来自“曾祥康”的评论

先将基础javascript基本库(如jquery库) 用c编译然后内置于浏览器中,然后将将网页逻辑用一种更简洁的语法表示,这种语法调用内置用c编译后的javascript引擎
天啊,你怎么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刚刚还在搜有没有什么技术可以把jquery整合到浏览器里,成为浏览器的一部分呢,结果还真有人这样想的啊
2015-03-28 20:35
html 如何做到加密、混淆?
2015-03-28 19:40
没差~~反正学习时间都差不多...
2015-03-28 18:55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超文本标记语言
人家的意思是编程语言
2015-03-28 18:52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我觉得也是,整个高中就我学编程
2015-03-28 18:40

引用来自“极品渣子”的评论

HTML变成语言了
超文本标记语言
2015-03-28 18:39

引用来自“桔子”的评论

js早就应该淘汰了,丑陋的语言

引用来自“万岁爷”的评论

难道比php还丑陋?
是的
2015-03-28 18:38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有问题?
学py的人果然厉害
2015-03-28 18:17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幸好 君子不鸟前端
2015-03-28 17:58
这样的好处是未来在移动设备上性能更优越,直接可以用html写app了
_-
2015-03-28 17:15
html5 多少年了 还没有普及
html6 普及时候 估计我退休了
2015-03-28 15:54
参考XMPP或SOAP,解决交互问题,或许这才是根本,而不在于使用不使用javascript,CSS是XML的一个切面,javascript同样也是http的切面。本文建议只是说可以不通过javascript达到获取json数据,不是html6是否还要不要javascript。
2015-03-28 15:48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引用来自“JM_Joy”的评论

有问题?
2015-03-28 15:35
我也来支持一个。js让web变得复杂了。
2015-03-28 14:59
先将基础javascript基本库(如jquery库) 用c编译然后内置于浏览器中,然后将将网页逻辑用一种更简洁的语法表示,这种语法调用内置用c编译后的javascript引擎
2015-03-28 14:51
这个。。。help me!!你让我这个精通js的人怎么办啊
2015-03-28 14:43
3层缺一不可,这时现实,不是理想。
2015-03-28 14:27

引用来自“梁选”的评论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2015-03-28 14:18
JavaScript 早已经站稳了,仅仅是前端么?NODE.js 服务器端开发,Intel 的hadoop平台MR程序开发 等等等等
不过我赞成HTML6这样的提议,无论如何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功能才是开发人员想要的
2015-03-28 13:45
有点Flex的mxml的意思,头部定义Model,body里是WebPart
2015-03-28 13:27
还有比这更丑的语言吗
2015-03-28 12:22
然后出现了使用 Blink 引擎的服务器端 HTML 语言。
2015-03-28 12:06
...
2015-03-28 11:55

引用来自“桔子”的评论

js早就应该淘汰了,丑陋的语言
难道比php还丑陋?
2015-03-28 11:40
貌似挺屌的!强烈支持,这样各种语言的模版引擎都可以作废了!
2015-03-28 11:23

引用来自“nnnm”的评论

这也是要直接跳到7的节奏啊!
又黑PHP
2015-03-28 11:12
有本事就不要css...哈哈哈哈
2015-03-28 10:58
哦,好的,快點普及出來,我的金手指已經蠢蠢欲動了。
被你们玩坏了
2015-03-28 10:55
前端集体跳水~哈哈
2015-03-28 10:46
这样写应用感觉会快很多..CSS3也可以实现很多特效.
2015-03-28 10:18
这也是要直接跳到7的节奏啊!
2015-03-28 10:12
凡是有 NSA 的身影的,我们都要提高警惕!:)
2015-03-28 09:56

引用来自“桔子”的评论

js早就应该淘汰了,丑陋的语言
+1
2015-03-28 09:45

引用来自“FlashCHen”的评论

没有解析引擎呀
浏览器啊。
2015-03-28 09:44
全是异步操作了!
2015-03-28 09:44
js早就应该淘汰了,丑陋的语言
2015-03-28 09:42
围观~
2015-03-28 09:21
感觉是在哗众取宠。
2015-03-28 09:10
没有解析引擎呀
2015-03-28 08:39
直接将浏览器作成可视化IDE不就行了。html搞成编程语言,加个if和for。其它与web相关语言全扫除。
2015-03-28 08:29
Bobby Mozumder 你想多了吧!
2015-03-28 08:29
复杂化了。
2015-03-28 08:28
欺负我,,才刚刚学javascript就跟我说这个
2015-03-28 08:27
支持,JavaScript可以向后端发展,html6还是有css的吧。
2015-03-28 08:24
HTML变成语言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