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4-01 22:27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shiro, spring security需要spring环境,但shiro可以脱离spring存在

引用来自“开源狂人”的评论

要是脱离spring,比如直接脱离JAVA。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有的人喜欢别的ioc容器。没用spring的项目也不少
但凡用个什么技术框架都是提供spring的用法,即使shiro也一样,至少90%的shiro用户都会集成spring,如果spring都不用我想这样的人一般比较喜欢原生的,估计安全方面都会自己写。
2015-04-01 19:43

引用来自“JacarriChan”的评论

shiro, spring security需要spring环境,但shiro可以脱离spring存在
要是脱离spring,比如直接脱离JAVA。
2015-03-31 17:31

引用来自“筱龙缘”的评论

太笨 太重 非常不爽 换shiro吧....
同意,已换成shiro
2015-03-30 20:26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Shiro 太简陋了,用数据库存放用户名密码只是一种基础的方式。

现在互联程序大部分要求支持 Oauth 这些协议,这些在Spring Security 有 Oauth 扩展,另外有 Spring Social 项目支持几十种第三SNS账号集成。
哥你真用过shiro么。你说的这些东西shiro全都支持。
2015-03-30 17:42

引用来自“蓝明乐”的评论

我想说spring security 开始时学习成本太大了,不过现在又boot ,可以让很快上手。我看spring security,好多看不明,shiro 随便看下,都已经感觉很快上手,至于那个好?我不敢说,如果你的项目是spring平台上的,还是用spring security 吧,不说为什么,人家强大,集成好,很专业。如果是很普通的URL控制的,shiro已经够用了,我自己觉得,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spring security 怎么灵活用,擦

引用来自“jack984”的评论

java play框架呢?
这框架还是第一次听,我还是喜欢spring,现在项目都是基本是spring
2015-03-30 12:07
shiro配置简单说明它简陋,spring security配置麻烦说明功能点多且灵活。
2015-03-30 09:07
spring security确实有点难用
2015-03-30 08:45

引用来自“蓝明乐”的评论

我想说spring security 开始时学习成本太大了,不过现在又boot ,可以让很快上手。我看spring security,好多看不明,shiro 随便看下,都已经感觉很快上手,至于那个好?我不敢说,如果你的项目是spring平台上的,还是用spring security 吧,不说为什么,人家强大,集成好,很专业。如果是很普通的URL控制的,shiro已经够用了,我自己觉得,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spring security 怎么灵活用,擦
java play框架呢?
2015-03-29 23:13

引用来自“13123123”的评论

用spring security 一年多 非常好用 呵呵~~ 会者不难 难者不会
+1,虽然我没用过也没看过spring security
2015-03-28 22:34
好像很多兄弟都说springsecurity难用,没觉得难用啊,我倒是觉得这个功能更强大吧
2015-03-28 20:08
用spring security 一年多 非常好用 呵呵~~ 会者不难 难者不会
2015-03-28 19:55
我想说spring security 开始时学习成本太大了,不过现在又boot ,可以让很快上手。我看spring security,好多看不明,shiro 随便看下,都已经感觉很快上手,至于那个好?我不敢说,如果你的项目是spring平台上的,还是用spring security 吧,不说为什么,人家强大,集成好,很专业。如果是很普通的URL控制的,shiro已经够用了,我自己觉得,我到现在还没有学会spring security 怎么灵活用,擦
2015-03-28 10:30
bboss的安全认证框架也不错哦,移动端服务调用认证权限控制,浏览器端菜单、操作、url等认证权限控制得妥妥的。
2015-03-28 09:25
Shiro 太简陋了,用数据库存放用户名密码只是一种基础的方式。

现在互联程序大部分要求支持 Oauth 这些协议,这些在Spring Security 有 Oauth 扩展,另外有 Spring Social 项目支持几十种第三SNS账号集成。
2015-03-28 09:22

引用来自“kinnonZhan”的评论

shiro如何与数据库结合,网上好多例子仅仅是用shiro传递了用户名和密码最终还是要交给service去验证的.
Shiro 太简陋了。
2015-03-28 01:41
Spring的配置确实很麻烦啊,坑
2015-03-27 23:32
这货好难用啊
2015-03-27 22:33
shiro如何与数据库结合,网上好多例子仅仅是用shiro传递了用户名和密码最终还是要交给service去验证的.
2015-03-27 22:01
确定有点麻烦,没有shiro爽快些,项目上了spring secrity,让我很不爽
2015-03-27 20:40
好像这货配置起来较困难的样子
2015-03-27 19:51

引用来自“铈客”的评论

WebSochet 什么鬼? @红薯
h5中的web通信API
2015-03-27 19:42
cooool
2015-03-27 17:34
shiro啊,多简单.这货太麻烦了.
2015-03-27 17:04
java all things without Spring.
2015-03-27 16:47
Spring Security跟shrio有什么优劣势...
用上spring了,这个权限弄哪个好呢...
2015-03-27 16:24
太笨 太重 非常不爽 换shiro吧....
2015-03-27 16:11
WebSochet 什么鬼? @红薯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