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7-10-29 09:56

引用来自“afpro”的评论

自由软件的后果呢
ios有苹果非常封闭的审核 所以有非常好的软件环境
android很自由 我父母的手机 我半年没回家 回家发现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出现了应用宝等一系列‘自root升级到系统应用’的强大软件 还时不时的跳出一个游戏 没法关机 没法退出 只能扣电池 真是太自由了

引用来自“冰焰火灵X”的评论

那是你用了流氓软件,能怪谁?你不会选个良心点的手机牌子?不会自己root把他们删了?自己动手能力差还怪别人 。。而iOS,你自己自由装软件它限制你,换系统也限制你,干什么都tm限制,你竟然还喜欢。。啧啧,只能说你水平太差,不依赖商家控制就会发疯的那种。。

引用来自“afpro”的评论

我用了流氓软件? 电脑装了qq之后手机插过电脑这种都要怪我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你的这种情况就是被专有化的自由软件,如果没专有化,你还可以改代码去掉
2017-08-12 14:20

引用来自“afpro”的评论

自由软件的后果呢
ios有苹果非常封闭的审核 所以有非常好的软件环境
android很自由 我父母的手机 我半年没回家 回家发现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出现了应用宝等一系列‘自root升级到系统应用’的强大软件 还时不时的跳出一个游戏 没法关机 没法退出 只能扣电池 真是太自由了

引用来自“冰焰火灵X”的评论

那是你用了流氓软件,能怪谁?你不会选个良心点的手机牌子?不会自己root把他们删了?自己动手能力差还怪别人 。。而iOS,你自己自由装软件它限制你,换系统也限制你,干什么都tm限制,你竟然还喜欢。。啧啧,只能说你水平太差,不依赖商家控制就会发疯的那种。。

引用来自“afpro”的评论

我用了流氓软件? 电脑装了qq之后手机插过电脑这种都要怪我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我要是你,我直接tmd把手机root了,刷个别的安卓版本。。或者再不济我就直接换手机!
2017-08-11 16:08

引用来自“afpro”的评论

自由软件的后果呢
ios有苹果非常封闭的审核 所以有非常好的软件环境
android很自由 我父母的手机 我半年没回家 回家发现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出现了应用宝等一系列‘自root升级到系统应用’的强大软件 还时不时的跳出一个游戏 没法关机 没法退出 只能扣电池 真是太自由了

引用来自“冰焰火灵X”的评论

那是你用了流氓软件,能怪谁?你不会选个良心点的手机牌子?不会自己root把他们删了?自己动手能力差还怪别人 。。而iOS,你自己自由装软件它限制你,换系统也限制你,干什么都tm限制,你竟然还喜欢。。啧啧,只能说你水平太差,不依赖商家控制就会发疯的那种。。
我用了流氓软件? 电脑装了qq之后手机插过电脑这种都要怪我的话 我也无话可说
2017-08-07 17:48

引用来自“afpro”的评论

自由软件的后果呢
ios有苹果非常封闭的审核 所以有非常好的软件环境
android很自由 我父母的手机 我半年没回家 回家发现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出现了应用宝等一系列‘自root升级到系统应用’的强大软件 还时不时的跳出一个游戏 没法关机 没法退出 只能扣电池 真是太自由了
那是你用了流氓软件,能怪谁?你不会选个良心点的手机牌子?不会自己root把他们删了?自己动手能力差还怪别人 。。而iOS,你自己自由装软件它限制你,换系统也限制你,干什么都tm限制,你竟然还喜欢。。啧啧,只能说你水平太差,不依赖商家控制就会发疯的那种。。
2015-03-25 20:51
web开发者
2015-03-25 18:37
领袖
2015-03-25 16:02
自由软件的后果呢
ios有苹果非常封闭的审核 所以有非常好的软件环境
android很自由 我父母的手机 我半年没回家 回家发现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出现了应用宝等一系列‘自root升级到系统应用’的强大软件 还时不时的跳出一个游戏 没法关机 没法退出 只能扣电池 真是太自由了
2015-03-25 15:08
软件领域的“切.格瓦拉”,永远有不自由的地方,所以永远有需要被“解放”的领土,所以RMS永远会战斗下去....
2015-03-25 12:06
阿列,windows 被抛弃了?以前 RMS 经常骂 MS 的说
2015-03-25 11:23

引用来自“subool”的评论

年轻时都喜欢破坏规则, 年纪大了都喜欢重视规则, 这就是成长.
先破而后立
2015-03-25 09:36
代码太多,就算自由软件是自由的,没有能力和时间也无法评估这些系统的安全性。当然,这比不自由的软件要好得多。
2015-03-25 09:35
理查德·斯托曼的每一封邮件都以一个声明开头,呼吁NSA和FBI的特工以Snowden为榜样。
Richard Stallman:
To any NSA and FBI agents reading my email:
please consider whether defending the US Constitution against all enemies,
foreign or domestic, requires you to follow Snowden's example.
他在邮件中写道,Flash Player跟踪用户,Skype是为NSA监视目的设计。

还有最讽刺的是,使用了FreeBSD内核的苹果OSX的Shell默认是GNU的Bash.
2015-03-25 09:10
龙芯的big fan啊
2015-03-25 09:09
他说的那几个网站都已崩溃,我们从源头上就已经解决那个问题了
2015-03-25 08:08
年轻时都喜欢破坏规则, 年纪大了都喜欢重视规则, 这就是成长.
2015-03-25 08:07
教父级人物, 早期是天才技术范, 后期注重于软件规范.
2015-03-25 07:33
性情中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