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24 13:42
5.0現在是 alpha2 ,4.1是beta狀態。感覺5.0正式final的還有點遠啊。
2015-03-24 13:40
這個 体系结构图,是用什麽畫的??
2015-03-24 12:22

引用来自“游客”的评论

太笨重,太庞大了吧。
netty怎么会笨重庞大,就一个jar包而已
2015-03-24 11:22
太笨重,太庞大了吧。
2015-03-24 11:06

引用来自“朱宏青”的评论

netty的作者就是mina的作者
作者本身都说了mina是练手的 netty是真枪实弹
已上netty5.0 感觉良好

引用来自“hut140”的评论

与3.0比 有啥改进啊,接口变化大吗?
有些变化 主要是接口方法跟参数
还有就是Buffer的控制(比如什么时候释放)
2015-03-24 10:28

引用来自“朱宏青”的评论

netty的作者就是mina的作者
作者本身都说了mina是练手的 netty是真枪实弹
已上netty5.0 感觉良好
与3.0比 有啥改进啊,接口变化大吗?
2015-03-24 09:28
感觉在粘包方面,netty比mina方便很多。
2015-03-24 09:11
我们用的就是mina~这东西真的很靠谱?
2015-03-24 08:55
为什么5.x开发缓慢 求解
2015-03-24 08:44
mina还有人用吗?我还挺喜欢mina
2015-03-24 08:33
3.X还在更新,5.x却停步不前……
2015-03-24 08:26
好样的,下一步将要把公司的项目迁移至Netty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