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24 13:55
国内的建行、交行,对chrome浏览器支持都很差
2015-03-23 13:41
替代方案呢。。。
2015-03-22 17:53
工行的柜员机存钱程序垃圾得死
2015-03-22 17:33
中国银行网银可以用webkit浏览器访问
2015-03-22 14:14
就算ms扔了ie,银行和财务部门也不会扔掉ie。
2015-03-22 13:58

引用来自“布洛克斯”的评论

垃圾工商银行
爱存不存,就这么屌 =_=!
2015-03-22 13:50
垃圾工商银行
2015-03-22 12:52
墙裂要求中国禁用一切ActiveX!
2015-03-22 10:44
早就该淘汰的技术了!
希望国内的也可以尽早丢弃掉。
2015-03-22 10:14
难道国内的银行走的比韩国的还要前面?
2015-03-22 09:57
网银们难道没什么表示么
2015-03-22 09:30
好,看网银
2015-03-22 08:52
支持W3C标准的扩展方式
2015-03-22 08:14
希望我国可以借鉴
2015-03-22 08:12
占座,activex很强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