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20 23:41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狗粉”的评论

您好,我刚刚从令堂床上下来,请问找我什么事?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他说的是狗粉"们", 你这个ID不对, 该加个"们", 然后说"您好, 我们..."
会不会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开源中国已经被一楼这种货色污染的不成样子了。 @红薯
哈哈...喷子无处不在啊....
2015-03-20 17:32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狗粉”的评论

您好,我刚刚从令堂床上下来,请问找我什么事?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他说的是狗粉"们", 你这个ID不对, 该加个"们", 然后说"您好, 我们..."
会不会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

引用来自“铂金小鸟”的评论

开源中国已经被一楼这种货色污染的不成样子了。 @红薯
谷狗哪怕出了这种幺蛾子都会有卫道士来洗地舔腚
yak
2015-03-20 16:21
swift 有垃圾回收吗?
2015-03-20 15:47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狗粉”的评论

您好,我刚刚从令堂床上下来,请问找我什么事?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他说的是狗粉"们", 你这个ID不对, 该加个"们", 然后说"您好, 我们..."
会不会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你看,来了吧!
满不满足, 满不满足?
2015-03-20 13:23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狗粉”的评论

您好,我刚刚从令堂床上下来,请问找我什么事?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他说的是狗粉"们", 你这个ID不对, 该加个"们", 然后说"您好, 我们..."
会不会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
你看,来了吧!
2015-03-20 12:53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狗粉”的评论

您好,我刚刚从令堂床上下来,请问找我什么事?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他说的是狗粉"们", 你这个ID不对, 该加个"们", 然后说"您好, 我们..."
会不会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
开源中国已经被一楼这种货色污染的不成样子了。 @红薯
2015-03-20 11:36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狗粉”的评论

您好,我刚刚从令堂床上下来,请问找我什么事?
他说的是狗粉"们", 你这个ID不对, 该加个"们", 然后说"您好, 我们..."
会不会玩笑开得有点过头了.
2015-03-20 10:52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乔老爷”的评论

你这是约架的节奏了 :)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反正只要喷岳不群都会被狗咬的~13

引用来自“乔老爷”的评论

岳不群,贴切20
惹急了会用绣花针扎你们。开启防御模式。
2015-03-20 10:45
搜东西一直用谷歌,但觉得安卓实在不如ios啊。不知道算谷粉还是果粉啊?
2015-03-20 10:38
内存泄露这个很讨厌,跟解密游戏一样,堵住几个不行,要全部堵住才有效果
2015-03-20 10:21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狗粉们~过来舔PP啦~

引用来自“乔老爷”的评论

你这是约架的节奏了 :)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反正只要喷岳不群都会被狗咬的~13
岳不群,贴切20
2015-03-20 09:21
垃圾回收机制被滥用的结果?
2015-03-20 09:16
靠,我说我打电话怎么老是自动挂断!!!!!!!
2015-03-20 09:0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此前有消息说Android 5.1.1将会解决这一问题,但看来不太可能了。难道要等Android 5.2?难道Nexus 5用户已经无足轻重了?

你说对了。

我有个问题,因为原先的 7 寸平板被叫做 nexus 7,那么下一代 nexus 叫什么呢? nexus 2016?
这个问题我原先也想过
2015-03-20 08:1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此前有消息说Android 5.1.1将会解决这一问题,但看来不太可能了。难道要等Android 5.2?难道Nexus 5用户已经无足轻重了?

你说对了。

我有个问题,因为原先的 7 寸平板被叫做 nexus 7,那么下一代 nexus 叫什么呢? nexus 2016?
Nexus9 2016
2015-03-20 07:29
此前有消息说Android 5.1.1将会解决这一问题,但看来不太可能了。难道要等Android 5.2?难道Nexus 5用户已经无足轻重了?

你说对了。

我有个问题,因为原先的 7 寸平板被叫做 nexus 7,那么下一代 nexus 叫什么呢? nexus 2016?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