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20 20:09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人家跳跃性思维好一点,思路迥异一点,你们就排斥人家。——知道中国为啥没有创新了不?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如果真的排斥, 我想我(们)会联名要求删其账号什么的...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怎么能证明你不是不想而是做不到呢?13
ee某很想微软倒闭没错吧, 即使他做不到他依然会说出来. 做不到与否, 不影响观点的表达.
2015-03-20 19:40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人家跳跃性思维好一点,思路迥异一点,你们就排斥人家。——知道中国为啥没有创新了不?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如果真的排斥, 我想我(们)会联名要求删其账号什么的...
怎么能证明你不是不想而是做不到呢?13
2015-03-20 19:32
目前尚未出现E某
2015-03-20 10:18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eexxxx还有374秒抵达战场!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哈哈,不带你这样黑人的

引用来自“玄聪”的评论

不懂,Get点在哪?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这个人经常在新闻下面粘贴另一些内容,和文章相关度很低

引用来自“撒哈拉的小猫”的评论

大神你懂屁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們說誰?說的是 @eechen 嗎?
說句公道話,你們這樣背後講他就不對了,
他貼的都是PHP是宇宙第一的語言麽有之一的佐證啊。
你們要說他,就應該 @eechen 本人,
讓他上頭條啊。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eechen 该起床尿尿浇微软了

引用来自“jwjiang”的评论

@eechen虽然是坚定的微软黑,但是大部分时候他说话还是有理有据的,你们这样搞我一个软狗都看不下去啊
只会在名字上做文章,这就叫有理有据啊。
2015-03-20 09:46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eexxxx还有374秒抵达战场!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哈哈,不带你这样黑人的

引用来自“玄聪”的评论

不懂,Get点在哪?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这个人经常在新闻下面粘贴另一些内容,和文章相关度很低

引用来自“撒哈拉的小猫”的评论

大神你懂屁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們說誰?說的是 @eechen 嗎?
說句公道話,你們這樣背後講他就不對了,
他貼的都是PHP是宇宙第一的語言麽有之一的佐證啊。
你們要說他,就應該 @eechen 本人,
讓他上頭條啊。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eechen 该起床尿尿浇微软了

引用来自“jwjiang”的评论

@eechen虽然是坚定的微软黑,但是大部分时候他说话还是有理有据的,你们这样搞我一个软狗都看不下去啊
没有,你看就知道啦,他也不是光黑微软,反正谷歌也黑,苹果也黑,基本上除去 linux,ubuntu系列,php系列,他都黑。
所以给他扣上 微软黑 的帽子是不对的。
2015-03-20 09:43
微软现在也是蛮拼的. 开源了好多东东
2015-03-20 08:52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eexxxx还有374秒抵达战场!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哈哈,不带你这样黑人的

引用来自“玄聪”的评论

不懂,Get点在哪?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这个人经常在新闻下面粘贴另一些内容,和文章相关度很低

引用来自“撒哈拉的小猫”的评论

大神你懂屁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們說誰?說的是 @eechen 嗎?
說句公道話,你們這樣背後講他就不對了,
他貼的都是PHP是宇宙第一的語言麽有之一的佐證啊。
你們要說他,就應該 @eechen 本人,
讓他上頭條啊。

引用来自“wuyiw”的评论

@eechen 该起床尿尿浇微软了
@eechen虽然是坚定的微软黑,但是大部分时候他说话还是有理有据的,你们这样搞我一个软狗都看不下去啊
2015-03-20 08:39
世界上的事情根本所谓绝对的真理和绝对的对错,有的只是在有限的空间和有限的时间里,一些人占多数而已。
2015-03-19 23:47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eexxxx还有374秒抵达战场!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哈哈,不带你这样黑人的

引用来自“玄聪”的评论

不懂,Get点在哪?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这个人经常在新闻下面粘贴另一些内容,和文章相关度很低

引用来自“撒哈拉的小猫”的评论

大神你懂屁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你們說誰?說的是 @eechen 嗎?
說句公道話,你們這樣背後講他就不對了,
他貼的都是PHP是宇宙第一的語言麽有之一的佐證啊。
你們要說他,就應該 @eechen 本人,
讓他上頭條啊。
@eechen 该起床尿尿浇微软了
2015-03-19 21:28

引用来自“Gmail.com”的评论

eexxxx还有374秒抵达战场!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哈哈,不带你这样黑人的

引用来自“玄聪”的评论

不懂,Get点在哪?

引用来自“BlinkD”的评论

这个人经常在新闻下面粘贴另一些内容,和文章相关度很低

引用来自“撒哈拉的小猫”的评论

大神你懂屁
你們說誰?說的是 @eechen 嗎?
說句公道話,你們這樣背後講他就不對了,
他貼的都是PHP是宇宙第一的語言麽有之一的佐證啊。
你們要說他,就應該 @eechen 本人,
讓他上頭條啊。
2015-03-19 21:17
给力,微软继续给力,加分。
2015-03-19 20:58
不错,值得鼓励!
2015-03-19 20:53
wine!!!
2015-03-19 20:30
微软的动作越来越大啊...
2015-03-19 20:30
纳德拉其实也挺保守的,上任那么久才推进这个计划
2015-03-19 20:14
windows驅動,那啥driver studio……
2015-03-19 20:08
之前还那么得意的弄UEFI
2015-03-19 20:05
good,哈哈。mac 跟进啊,每次kext pach 好恶心
2015-03-19 19:03
大家都还在写WDM模型的驱动,WDF少之又少。

还不如把WRK升级到NT6.x更牛X =。=
2015-03-19 18:58
个呵呵呵呵呵
2015-03-19 18:57
不开源,windows并没有这么强的能力来进行驱动开发
2015-03-19 18:39
这个也开源了?
是不是等于Undocumented的函数全都公布了啊
2015-03-19 18:26
大召唤术,本社区内最专业的喷子即将到达战场
2015-03-19 18:19
eexxxx还有374秒抵达战场!
2015-03-19 18:10
这这。。到底是什么节奏?
2015-03-19 18:10
win10开源也快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